不支持Flash

我终于成为一名正常球员 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博卡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29日电(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阿根廷球星罗·里克尔梅29日和博卡青年俱乐部正式签约。尽管国际足联拒绝让里克尔梅参加世界俱乐杯赛,他仍将随博卡青年足球队前往日本。

  里克尔梅29日上午回到阿根廷,受到博卡队球迷的热烈欢迎。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当自己和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正式签署解除合同时,气氛非常轻松,但是在他内心却是百感交集。“我终于感觉,自己成为了一名正常的足球运动员”。

  “我知道,自己以后可以像一名正常球员一样踢球了,每个周末都可以参加比赛了,”里克尔梅说。“正常”这个词从他嘴里说出显得格外辛酸。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核心球员,他在比利亚雷亚尔队却成为一名“板凳”球员,上场比赛竟然成为一种奢望。

  回忆起自己在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遭遇时,里克尔梅伤感地说,别人总指责他过于严肃,不是整天乐呵呵的样子。但是里克尔梅说,从小父母就告诉他做人应该诚实,不用伪装。自己在比利亚雷亚尔队的确感到难过,无法佯装高兴。

  里克尔梅表示,他感谢博卡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支持,也希望能用自己的实力回报博卡俱乐部的信任。他说,自己同博卡俱乐部的合同要到2010年到期,那也正是举行南非

世界杯赛的时候。他希望在那时能够用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和世界杯赛冠军这三座奖杯回报博卡球迷。

  里克尔梅还表示,虽然国际足联拒绝了他参加世界俱乐部杯赛的要求,他还是将随队前往日本。如果不能上场比赛,他也愿意作为一名球迷为球队助威。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博卡俱乐部副主席蓬皮罗将10号

球衣交给了里克尔梅。蓬皮罗说,他们仍未放弃最后一丝希望,正在积极游说国际足联,希望在最后一刻能够允许里克尔梅参加比赛。

  根据博卡俱乐部和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日前达成的协议,博卡俱乐部最终将为里克尔梅的转会支付1500万美元,但是分期支付的年限从3年延长到4年。(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