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转会身价之谜揭晓 博卡许诺潜水艇两大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4: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里克尔梅、博卡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的“肥皂剧”,终于演到了大结局。本周四,里克尔梅乘坐飞机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他此次阿根廷之行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在自己的转会合同上签字。

  周三下午双方代表的会晤之后,博卡俱乐部高兴地宣布:“里克尔梅事实上已经成为博卡的球员,现在只差签署合同了。”但里克尔梅在抵达阿根廷时还保持着一贯的谨慎:“不不,还有一些细节需要商讨,但是据我在电话中所知,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我希望今天可以签署所有的合同。”根据博卡俱乐部提供的消息,里克尔梅将签署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总薪水为900万欧元。在转会费方面,博卡俱乐部将向比利亚雷亚尔支付300万欧元。转会费之所以如此之低,主要是因为博卡俱乐部承诺如果比利亚雷亚尔未来购买博卡的球员,将获得折扣,目前比利亚雷亚尔对于博卡的两名前锋帕拉西奥和巴内加都十分有兴趣。

  博卡虽然签入里克尔梅,但新10号是否能够代表球队参加12月份的世俱杯目前还存在疑问。负责组织此次比赛的日本公司原则上同意里克尔梅参加比赛,但是米兰和

墨西哥的帕丘卡却拒绝博卡的要求。国际足联将对这个问题作出最终决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