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对抗老板获新筹码 利物浦转会权之争暗埋风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3: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本周三晚利物浦主场大胜后,贝尼特斯高呼这是他经历过的最激动的一个夜晚,但激动情绪丝毫没有影响他与两个美国老板斗法时的清醒算计。拉法清楚什么时候见好就收:4比1大胜以及全场球迷旗帜鲜明的支持,让他在对抗中有了更多法码,贝尼特斯这时选择伸出和解之手,自冲突之后首次公开表示愿意做出妥协,时机恰到好处。

  “我想说清楚,我和老板们之间没有任何个人间的问题。我们讨论了一些问题,但只是就事论事。我对他们没有发火,而只是吃惊。我之所以会吃惊说到底是因为我想改善球队。好吧,我知道我可能应该等一等再说,不过当时情景很奇怪,我只是全心全意想要球队好,我和希克斯和吉列特两人之间真的没有问题。”比起一周前愤怒声讨两个老板的转会政策,贝尼特斯真是前倨而后恭。若不是有对波尔图的胜利和球迷的公开支持做后盾,这求和姿态简直有些低声下气。不过对拉法来说,这种低姿态不过是一种“战术布置”罢了,赛场上安菲尔德球迷支持拉法的呼声山响,拉法用手指了指主席董事们所在包厢,然后又指了指对面的看台,意思显然是“这是球迷们的俱乐部,不是你们的”,不过赛后他对此的解释却是建议球迷支持球员而不是把焦点放在自己身上。拉法很清楚保住利物浦帅位的战略:用低姿态辅以球场上与看台上的强势,软硬兼施水火并济。

  不过贝尼特斯虽然为和解迈出了重要一步,但真正解决矛盾还需双方进一步商谈:“我们将来还需要再讨论一下,看看转会方面的情况,这是我的责任。我需要管理好我的球队。我要是待着什么也不管肯定更容易,只要每个月底去拿工资就行了。但我必须得参与进来,我们都想要球队做到最好,我想老板们应该理解这一点。”说到底,贝尼特斯仍然不愿意放弃决定转会事务的大权。

  他对此的正式要求已上交给俱乐部CEO佩里,这个问题将在12月16日贝尼特斯和两位老板会谈时再行讨论。双方能不能最后达成妥协,除了要看贝尼特斯到底有多想留在

利物浦,恐怕还要取决于12月11日
冠军杯
小组赛最后一场利物浦与马赛之间的战果,要保住帅位最终还需要成绩说话。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