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斑马大将点出尤文一人犹胜卡卡 布冯:米兰一点最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尤文图斯将作客圣西罗,对阵AC米兰,目前风头正劲的前锋亚昆塔表示,尤文图斯并不惧怕强大对手,而在他的眼中,门将布冯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

  “我们期待着一场伟大的比赛,”亚昆塔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说,“不过我们的心情并不紧张,在赛季以来,我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并不逊色于意甲的人和一支球队,我们会带着十足的自信前往米兰踢球。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而AC米兰也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但是我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取得成功。”

  “对于我来说,这场比赛与冠军杯半决赛同样总要,自圣西罗这样一座球场打这样一场比赛,将是一次令人激动的经历。”亚昆塔说。

  卡卡将得到本赛季的欧洲金球奖,对此亚昆塔表示:“卡卡确实配得上欧洲金球奖,他是一个巨星,但布冯更是个‘现象’,如果让来选择,我会把金球奖给布冯,因为他总是能够带来不同。”

  与此同时,布冯则告诫自己的队友们要小心,

AC米兰对于主场的胜利非常“饥饿”,他说:“AC米兰本赛季以来联赛中在主场还没有赢得过比赛,他们肯定特别希望在主场拿下我们,打破魔咒,但是我们并不希望成为牺牲品。”

  布冯接着说道:“AC米兰是欧洲冠军,而且他们有可能很快就要获得世界冠军了,显然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不过我们对自己的能力会有信心,只要我们坚持赛季以来的努力和谦逊态度,以及为团队自我牺牲的精神,我们依然有可能赢得这场比赛。”

  布冯坦言AC米兰尽管赛季初装体糟糕,但仍然能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意甲有三支球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尽管AC米兰、

国际米兰
罗马
要为欧洲冠军杯分心,但是他们得伤掉20个球员才会对他们的实力有真正的影响。”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