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最低调之人竟是最利之刃 阿根廷射手进俱乐部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2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克鲁斯最近四次首发打进4球,效率惊人。更夸张的是,不管和谁搭档都能进球。10月31日,国米主场对热那亚,克鲁斯搭档克雷斯波,球队4比1大胜,克鲁斯打进一粒点球。11月4日,客战尤文,克鲁斯那个精彩的进球让布冯都目瞪口呆,他当时的搭档是伊布拉。上轮联赛对阵亚特兰大,配对苏亚索,他一传一射,功不可没。本场比赛,他再次进球。

  上轮对阵亚特兰大之后,曼奇尼就表示:“克鲁斯?我无话可说,他总是很棒。”《米兰体育报》前主编卡纳沃非常赞赏阿根廷人:“当替补时,他毫无怨言,一旦上场,他马上有所表现。对每个主帅来说,他都是个最理想的球员。”克鲁斯本赛季出场时间依然不多,但效率奇高,7球仅次于伊布拉的12球。

  对阵费内巴切的进球,虽然是他本赛季首次在

冠军杯得分,但他的欧冠总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1个,超过了克雷斯波,挺进国米冠军杯射手榜三甲,仅次于马佐拉和阿德里亚诺的16球。

  上半场国米踢得很费劲,这让克鲁斯和伊布拉都很急噪,第35分钟,国米反击,克鲁斯突入禁区,选择了直接打门,并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伊布拉,瑞典人向他大喊,克鲁斯并没理会。3分钟后,机会落到了伊布拉身上,国米8号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直接打门,埋伏在远点的克鲁斯则是一脸无奈。对于这个插曲,克鲁斯说道:“我们都是前锋,有时候难免会有些自私,但这很正常。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土耳其人控制了比赛节奏,下半场我们拿回了主动,一切都得到了解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