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主帅力挺被嘘之人 复仇之战曼奇尼收获生日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6: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除了赛季前的意大利超级杯,客场负于费内巴切是国米本赛季常规比赛唯一的一次失利。本场,克鲁斯、伊布拉和吉梅内斯的三个进球,帮助国米复仇的同时,也给比赛当天正逢43岁生日的曼奇尼送了一份漂亮的礼物。

  3比0看似轻松,但过程却十分艰辛。冠军杯首战,阵容不整的国米以0比1输给了费内巴切,如果不是门将塞萨尔表现神勇,国米输得会更惨。曼奇尼派上了黄金搭档伊布拉和克鲁斯,看得出他的决心,但把齐伍安排在后腰位置上却略显古怪。前15分钟,齐伍牢牢地盯死了首回合发挥出色的对方核心阿莱士,不过这也使国米的中场一度失控。中场的失控源于整个中场的配合生疏,斯坦科维奇伤愈复出,但他在上半场的表现却是惨不忍睹,第36分钟,坎比亚索送出一计巧妙而精准的助攻,可惜斯坦科维奇的射门大失水准。MEDIASET的评论员幽默地说道:“我们撇开他的射门,去欣赏坎比亚索那个漂亮的传球吧。”之前,他就有过几次失误,在浪费这个机会之后,球迷毫不客气地给他送去嘘声。赛后曼奇尼仍为他辩护:“德扬是极其重要的一员,他需要时间找回比赛节奏。”

  0比0的比分,曼乔绝对不满意,下半场一开始,他果断调整阵容,齐伍调至左边,坎比亚索回归中路。这招变得不错,克鲁斯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来源于左路的进攻。第55分钟,齐伍妙传,马克斯维尔插上传中,球在经过两次折射后蹿进球网,连球场的摄像师都乱了方寸,时而把镜头对准客队门将沃尔坎,时而对准后卫,弄不清球是怎么进的。从慢动作来看,最后球是碰到克鲁斯胸部弹进的。

  第66分钟,马克斯维尔与齐伍左路配合,齐伍左脚回扣闪开后卫右脚起球,伊布后点距门8米处停球后,然后原地右脚射入右上角,这让防守的卡洛斯目瞪口呆。第92分钟,本赛季出场极少的吉梅内斯也从左路插上,打进漂亮一球。比赛结束前,萨穆埃尔和伊布拉“主动”申请黄牌,如愿遭到停赛。

  赛后,心情不错的曼乔再次拿队医开涮。“唉,伊布拉赛前发烧了,但我还是让他上了,而且还进了球。是谁决定让他上的?”曼乔和孔比的口水战已不是新闻,面对曼乔的大嘴,记者不依不饶,采访主席莫拉蒂时,记者说道:“主席先生,曼奇尼生日您送了什么?《豪斯医生》全集吗?”明白了其中含义的莫拉蒂只是咧着嘴笑,没有回答。

  国米出场阵容(442):塞萨尔/麦孔、科尔多巴、萨穆埃尔、马克斯维尔(73’吉梅内斯)/萨内蒂、坎比亚索、齐伍、斯坦科维奇(88’马特拉济)/伊布拉(78’苏亚索)、克鲁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