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人风采令英超球迷痴狂 穆里尼奥民众支持率竟然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51  东方体育日报

  穆里尼奥已经成了真正的热门,就像他自己说的,现在唯一挡在面前的就是英足总的态度,“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只有他们表态,我才愿意具体谈这份工作。”狂人很清楚,把英格兰帅位交给自己,需要三年来与自己常打交道的足总,下不小的决心。

  在ONEPOLL网站的民意调查中,穆里尼奥的支持率超过50%,其他如奥尼尔、卡佩罗、希丁克等都被远远抛下,在英国球迷眼中,足总无需去请那些外来的和尚,眼前就是最好的人选——何塞·穆里尼奥。

  接下来的圈内调查,连弗格森都意志坚定地支持穆里尼奥,更别提其他人对狂人的声援了。现在,足总给自己出了个难题:既然说了要听取民众的声音,听取同行的意见,现在大家把穆里尼奥推到面前,还容自己推却么?

  巴维克说,“这次我们要吸取教训,为国家队找一名合适的主教练。”话里有两层意思:一是承认当初选择麦克拉伦有误,本来麦帅就不是第一人选,一个次等的选择碰上一个失去的欧锦赛名额,足总只能将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不可能再有埃里克森那样的替死鬼;二是重新设定选帅标准,找本土人士的狭隘概念将被迫抛弃,无论国籍,一切都得放在同一个平台竞争。为此,足总甚至还得放下身架,与当初和自己闹翻的奥尼尔、斯科拉里等重新对话,苏霍广场不能再搞以我为主的面试会,宾主平等是第一要诀。

  有了这两层含义,穆里尼奥掌握了不少主动。其实狂人很清楚:一旦自己进入足总的面试阶段,获胜的几率就大出许多,很多足总无法回避的优势,都能帮助自己击败其他强劲的候选人。英国政府以取消财政拨款要挟足总:选帅不能再有差错,英格兰足球必须被带入革新的时代。穆里尼奥成功地改革了切尔西,改变了英超,这次因缘际会,他有可能成为足总改革的代言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