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巨星心向米兰路在英伦 小罗巴萨分手大约在冬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5:13  东方体育日报

  《法国足球》今年看来是绝不可能给小罗颁发“欧洲金球奖”了,但这并不妨碍这家杂志关注这位巴西巨星的未来去向。最新出版的一期《法国足球》杂志报道,在AC米兰和切尔西这两大追求者中,小罗本人还是更喜欢AC米兰一些,他希望未来能转会到这家意大利豪门中去。

  《法国足球》透露,巴萨俱乐部和小罗的本人的关系已经非常糟糕了,而且这种关系上的破裂也看不到修复的希望,巴萨的未来计划中并没有小罗的名字,“巴萨与小罗的‘爱情’已经结束,现在到了分手的时候了。”什么时候分手?不排除就在今年冬天。

  小罗现在在巴萨感受不到爱意,俱乐部高层对他的续约请求不闻不问,巴萨球迷也时时刻刻准备用嘘声招待这位昔日的偶像。在巴萨的不佳状态,让小罗连带着在国家队也失去状态,也就是说,现在小罗到了急需改变环境的时候了。小罗现在体能状况也不理想,《法国足球》甚至认为目前的小罗只是先前夺得“欧洲金球奖”的那个小罗的一个影子,他现在根本就无力决定比赛,在场上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法国足球》认为现在小罗在巴萨的处境,与上赛季罗纳尔多在皇马的处境差不多,两人都很难在俱乐部待下去,只不过皇马有卡佩罗这位铁面主帅,而巴萨的里杰卡尔德却不愿对小罗下重手。权威的《法国足球》透露,如果巴萨将小罗出售给

AC米兰,那巴萨可以收入7000万欧元的巨款,不过,切尔西方面也已经与小罗的哥哥达成了初步的协议,切尔西老板阿布愿意给小罗一份1000万欧元的年薪。何去何从,就看小罗自己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