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最佳先生"犹胜皮尔洛 如此强人怎能卖给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1战平本菲卡,提前晋级欧洲冠军杯16强,皮尔洛以一脚27米外精彩的远射为本队打进了本场唯一一球(进球视频),但赛后tgcom的评分中,得分最高的人却不是皮尔洛,而是卡拉泽。理由也很简单,皮尔洛只打进了一球,而卡拉泽却两次挽救了球队的丢球。

    视频集锦-皮尔洛重炮竟逊色猛男 米兰客场平球出线

  本菲卡在丢球之后如梦初醒,而

AC米兰则对主队的反扑显得有些准备不足,尤其是3天前刚刚在对卡利亚里一战打满全场的36岁的左后卫塞尔吉尼奥,不过幸好他的身边有卡拉泽。

  上半时塞尔吉尼奥两次致命失误,都是格鲁吉亚后卫舍身救险,使米兰免遭逆转。一次是19分钟巴西人后场“玩火”被断球,本菲卡的前锋沿左肋长驱直入,吸引了内斯塔的防守后随后将皮球传向后点,后点接应的罗德里格斯形成千钧一发的单刀球,或许罗德里格斯觉得他身边的空间很大,还在“瞄准”,卡拉泽神兵天降,以一记充满爆发力的滑铲,及时破坏了对手的机会,他这次精彩表现得到了内斯塔的上前感谢。

  另一次是37分钟,对方禁区内配合,鲁伊-科斯塔禁区内妙传,右肋马克西-佩雷拉形成一对一射门的机会,他打向远角的射门似乎迪达已经无法阻挡,但突然出现在迪达身边的卡拉泽伸脚将对方的射门挡出底线。卡拉泽赛后表示:“我对自己的个人表现满意,更为全队的出线高兴。”tgcom给了他7分的高分。

  此前英国《独立报》传言

利物浦想要卡拉泽,但现在看来AC米兰绝不可能放弃这样一位重要的球员,本赛季马尔蒂尼明显不能疲劳作战,卡拉泽与他轮换一个左中卫的位置,下赛季马尔蒂尼退役后,格鲁吉亚人无论如何当被“扶正”,俱乐部从未说过也没有任何理由卖掉卡拉泽。

  卡拉泽因伤病问题难以连续参赛,赛季初期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眼下扬库洛夫斯基受伤,卡拉泽可照顾左路的特点更加重要,米兰能否撑过十二月魔鬼赛程,卡拉泽的表现非常关键。平局虽然艰难,后防两员大将的表现却让安切落蒂对周末恶战尤文增添信心。

  (定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