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伊盛赞AC米兰"真正的强队" 追忆12年意甲最大憾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1战平本菲卡,在AC米兰提前从小组出线的同时,只有获胜才能保留晋级希望的本菲卡也因此告别了本赛季冠军杯。

    视频集锦-皮尔洛重炮竟逊色猛男 米兰客场平球出线

  本场比赛的主角是曾经效力于AC米兰,现任本菲卡中场核心的鲁伊-科斯塔,他表示:“刚才我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没能获胜,在一场面对欧洲冠军打得如此出色的比赛之后,我们不得不告别冠军杯。很遗憾我们今天表现得过于紧张,尤其是在一开始,我们不该表现得这么畏惧。”

  

意大利记者关心的话题当然还是
AC米兰
,鲁伊说:“不过赛前能够重新看到我的老朋友和老队员,我非常高兴,但是在比赛开始之后,我的注意力开始集中于本菲卡,这对于我们是一场生死攸关的比赛。”

  谈到AC米兰不佳的近况,鲁伊-科斯塔并不担心,他说:“一支五年内三次打进冠军杯决赛的球队没有什么需要继续证明的,他们确实也会有状态的起落,但是他们在决定性的比赛中的表现没的说,当压力到来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到真正的AC米兰。”

  鲁伊曾经效力的两支球队都在上赛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葡萄牙老将从心底里高兴:“我很高兴

佛罗伦萨现在有这么好的表现,AC米兰也赢得了欧洲冠军杯。在我的黄金年龄时,我曾经有可能在佛罗伦萨度过最美妙的时刻,他们曾经一度有机会夺得意甲冠军。但是我们因伤失去了巴蒂斯图塔,与此同时,埃德蒙多……我不知道如果不是这样,我们是否会赢得冠军,但是我们起码可以走得更远。”

  “无论如何,12年的意甲生涯给了我美好的回忆,在这个国家里,我从始从终受到了热情的对待。”鲁伊-科斯塔最后说。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