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铁板凳"转会曝光全新交易 放走一人只为更强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是巴萨和阿根廷国家队不可动摇的主力,阿圭罗是欧洲联赛21岁以下最佳球员,特维斯在曼联的地位也逐日得到提升,甚至连巴西莱也承认特维斯为“我的9号”。阿根廷的锋线上,只有萨维奥拉是最失意的,在巴萨得不到上场时间,到了皇马情况仍然如此,在舒斯特尔手下,萨维奥拉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不过获得了268分钟的上场时间。

  “我每天努力训练,我只管我自己的,至于能不能上场,那是主教练决定的事情。”这是萨维奥拉的态度。事实上,近期有关萨维奥拉的转会传言不少,《马卡报》称皇马制定了一份冬歇期的6人清洗名单,萨维奥拉名列其中,另外,意甲的尤文图斯、法甲的马赛等多家俱乐部,都有意招纳萨维奥拉。不过,萨维奥拉表示自己不愿意离开皇马:“我刚刚加盟,绝不会想着离开皇马,我的头脑里从未有过这样的想法。我在队内感觉非常幸福,如果上场时间能更多一点,那就更加完美,但现在情况还是理想的。”不知道“小兔子”说的是不是真心话。

  在

皇马,萨维奥拉要想获得上场时间确实不容易,最近几场比赛,他都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甚至连更年轻的伊瓜因上场时间也比萨维奥拉多。《阿斯报》解释说:“现在劳尔和范尼深得舒斯特尔信任,两位老将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劳尔目前正处于4年来的最佳状态,范尼的特点又是皇马需要的,至于为什么伊瓜因压倒了萨维奥拉,是因为一方面伊瓜因身体素质更出色,另一方面他的跑动范围也比萨维奥拉大,而且,萨维奥拉在获得的上场时间里,也没有展现出特别高的水准,和其他球员之间的联系也不是很紧密。范尼不能上场,一般都是劳尔顶到前面,舒斯特尔另选一人与劳尔搭档。”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萨维奥拉冬歇期转会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租借存在可能。据法国媒体报道,皇马很可能将萨维奥拉租借到法国的马赛,以作为引进马赛新秀纳斯里的第一步。皇马对纳斯里感兴趣早已不是什么新闻,前几日还传出了皇马与国米为竞争纳斯里起了矛盾的新闻。

  纳斯里被称作“齐达内第二”,在引进卡卡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卡尔德隆决定不再到米兰去碰壁,他指示手下将主要精力放到引进纳斯里上,而将萨维奥拉送到马赛,就是卡尔德隆讨好对方的第一步。法甲联赛中,马赛情况不佳,虽然最近也赢了两场,但依然未能远离降级威胁,而且球队进攻乏力,进球最多的中场洛里克也不过打入了5球,有法甲经验的萨维奥拉,对他们来说确实很有用。(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