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巨头欢呼足坛巅峰半场 安切洛蒂剑指与尤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1战平本菲卡,提前一轮打进了欧洲冠军杯的16强,赛后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和主教练安切洛蒂都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集锦-皮尔洛重炮竟逊色猛男 米兰客场平球出线

  加利亚尼强调,最终的目标尚未完成,AC米兰需要拿到小组第一,他说:“能够连续六届冠军杯打进16强是令人高兴的事情,在欧足联的俱乐部排名中,我们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今年我们延续了过去的出色表现,过去我们都是以小组第一出线,目前我们同样排名榜首,因此最后一场主场对凯尔特人非常关键。小组第一非常重要,不仅仅是为了避开危险的球队,也是为了能够得到先客后主的次序。”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对

AC米兰12月“魔鬼赛程”的期望:“近一阶段以来我们有很多赛事,我希望AC米兰能够在所有的赛事中做得出色,就像去年冠军杯决赛对
利物浦
,尽管那时我们也有些疲劳,但打出了水平。从冠军杯,到欧洲超级杯,我希望我们还能够得到世界俱乐部杯,我们的神奇冒险仍将继续。”

  具体到本场比赛,加利亚尼说:“今晚的比赛球队的表现很好,尤其是前20分钟,上半时精彩而紧张,奉献了两个世界级进球,他们的进球同样精彩,我相信这是足坛最高水平的半场。”

  罗纳尔多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加利亚尼解释说:“罗纳尔多没有伤病,我们更多是出于谨慎的考虑,我们不愿冒险,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我不是队医。”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表示:“比赛的开局打得不错,我们在开始阶段表现出了流畅的进攻和前场的速度。我认为我们的领先是应该的。但是随后对方扳平了比分,场面开始出线均势。下半时,我认为我们过于考虑比赛的结果了,当然,能够打平提前出线结果不错,因此我们也有满意的地方,但场面上,我们在下半时不够清晰,而且过于集中在中路,给了对手一些机会。”

  “球员们的比赛过多,肯定会有一些的影响,考虑到这一点,我认为今晚我们取得了一个重要的结果,我们至少已经提前打进了1/8决赛,下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了。”安切洛蒂说。

  安切洛蒂认为,球队的重点应该立即转到周六与

尤文图斯的比赛了,他说:“不过我们现在还无需考虑下周的比赛,从现在到周六,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恢复体能,这是我们的劣势,周六晚上对阵尤文图斯,我们必须把比赛当作冠军杯来打,为了所有人。”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