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月不败金身温格一把输光 枪手为年轻付出应有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5:33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张磊 综述

  很多时候需要博一下,于失败者而言,这也许是最后的希望,于成功者而言,这也许不过是对未来的测试。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里,阿森纳就赌了一下,博了一把,结果1:3输给了塞维利亚。赌博失败的结果,不过是六个月的不败就此终结,外加温格被罚上看台。

  先说温格罚上看台的事儿,温格的下场是因为他抱怨塞维利亚球员的拖延时间,然后转身对第四裁判抗议,但抗议声却招来了主裁,结果吃到红牌离场。“我问裁判为什么罚我下去,他说他会在赛后给我解释,但比赛后我没有听到他关于此举动的任何解释。”

  在随后的比赛中,已经不在教练席上的温格,和第四裁判又开始了冲突,第四裁判让温格离开他所站的位置,记者也问到了这件事,结果一下勾起了温格的怒火,他说:“这个第四裁判今天晚上整场比赛都非常忙,你们提到的就是最小的一部分。我至少执教了100场的欧冠赛事,我必须说他的行为实在让我震惊。他要我站在什么地方呢?我又不能重新站回去(指回到教练席)。”

  这场比赛赛前,温格就说他要进行大变换,他没有食言,整体变换也因此付出了代价——阿森纳在最近的29场比赛中第一次失球。

  阿森纳共轮换7人,其中刚过18周岁、此前从未打过联赛和

冠军杯、本季就在联赛杯出场一次的特劳雷,能否胜任边前卫的位置,赛前就被人怀疑。果然,场面和预料的一样,在丹尼尔-阿维斯这名巴西国脚的冲击下,可怜的特劳雷,几乎成了阿尔维斯等人随意戏耍的靶子,塞维利亚三个入球,都和特劳雷有关——

  先是纳瓦斯右路甩开特劳雷防守,而后传中,被挡出后,凯塔在禁区线上极其绚烂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随手又是特劳雷防守犯规,导致阿尔维斯的任意球,让法比亚诺头球蹭入死角。然后新上场的科扎科夫右路突击,体力疲惫的特劳雷只能眼睁睁看他出脚。

  赛后温格也承认他的确用球队做了赌博,但他并不后悔。对于素质很好上场机会不多的年轻球员来说,在联赛杯之类的比赛打上一年,也不如欧冠联赛打上一轮。温格并不在意球队的胜负,他可能更愿意看重比赛对于这支“青年近卫军”的提高程度。按照他的话说,“我只是想一些球员能够爆发出高水平而已”,的确也只有现在的阿森纳、现在的温格才有“输得起”的气魄。

  欧冠联赛小组赛战报

  ■

曼联2:1里斯本

  ■基辅迪纳摩1:4罗马

  ■塞维利亚3:1阿森纳

  ■

国际米兰3:0费内巴切

  ■里昂2:2巴塞罗那

  ■中央陆军0:1埃因霍温

  ■斯图加特3:2流浪者

  ■星队1:1斯拉维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