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途被罚老帅丢足面子 温格:第四官员实在难以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对于温格来说,替补阵容输球并非耻辱,让他难受的是在比赛中被罚出场,只能站在球员通道旁的广告牌一侧,看完最后的比赛。当然,赛后他也将矛头指向了主裁判。

  “我没和裁判说过话,我不清楚为什么他会罚下我,我感到很惊讶。”温格赛后说。教授被罚下与第四官员有关。比赛结束前10分钟,温格对塞维利亚后卫阿尔维斯拖延时间不满,“我必须得说,第四官员实在太难沟通了,但如果不和他说我又能和谁说?在场的人都看到了,阿尔维斯并没受伤,他在比赛中跑得那么欢。”

  温格离开教练席,站在了场边,“他们(裁判)还是不放过我”,温格随后又和第四官员打起了口水战,“我都已经站在边线外面了,他们还想要我怎么样。于是我跟他说:‘你们真是天真,这么轻易就被塞维利亚骗到了伤停时间。’另外,我还想问问他们为什么把我罚出场。他们说赛后告诉我理由,我会一直等着。”

  阿森纳后卫图雷也对裁判表示了不满:“我不想多谈裁判,但他对我们实在太严苛了。裁判就是在帮塞维利亚,当然这是客场,一切偏袒并不奇怪。”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