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罗坐板凳打破"记录" 师弟梅西看不惯却也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比赛开始前1小时,当巴塞罗那比赛名单正式公布后,欧洲足坛小小地震动了一下———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不在首发名单上。本场比赛前,小罗为巴塞罗那踢了215场比赛,只在两场“垃圾比赛”中替补出场。

  然而,本场比赛却不是这样。上轮联赛巴西人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体力与身体方面没有任何问题,被安排打替补,完全是一个战术决定。“罗纳尔迪尼奥4年来第一次被视为替补!”西班牙媒体十分震惊,他们没有想到里杰卡尔德居然会如此不给前世界足球先生面子。

  现在,规则被打破了。罗纳尔迪尼奥在第70分钟替换古德约翰森上场,表现谈不上积极也谈不上消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里杰卡尔德淡淡地表示替补不是对巴西人的惩罚:“没什么特别的,总要有人踢替补。”但球员们还是纷纷表示了惊讶,梅西就直言不讳地说:“看到罗纳尔迪尼奥坐在板凳上真是让人不习惯。” (金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