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下课难逃口诛笔伐 昔日旧将带头落井下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1月28日电 迈克拉伦目前已成为英国媒体口诛笔伐的靶子,他当年执教米德尔斯堡俱乐部队的老部下、西班牙球星门迭塔最近也站出来落井下石,称这位刚“下课”的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百无一能。

  门迭塔眼下在米德尔斯堡队已经沦为替补,闯荡英伦的职业生涯行将结束。临别之际,其言也恶,他毫不留情地抨击了自己以前的老领导。

  门迭塔对当时英格兰足总委任迈克拉伦为主教练的做法感到不解。他说:“我不知道他们看中了他(迈克拉伦)的哪些优点。他是没什么能力的教练,他在米德尔斯堡时,我就意识到这一点。现在的结果也证实了我当初的判断。”

  门迭塔还说:“当他被任命为英格兰队主教练时,我感到非常惊愕。他们到底认为他有什么才华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