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人迷行程好似"空中飞人" 古力特首演小贝唱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14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11月27日,在悉尼80295名观众面前,古力特执教洛杉矶银河的首场比赛以失利告终,3比5不敌悉尼FC。贝克汉姆在第44分钟25米外任意球攻入本队首球,给现场球迷签下了自己的大名,但随后他差点因扭伤脚踝退出比赛。

  贝克汉姆上周可谓大忙人,从欧洲预选赛失败而归后即来到北京出席一项商业推广活动,然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大洋洲,参加洛杉矶银河队即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的两场友谊赛:11月27日对悉尼FC,12月1日对惠灵顿凤凰。12月3日球队将返回美国。在悉尼,贝克汉姆自然不会忘记进行商业活动,在某赞助商的安排下,在悉尼歌剧院前踢起了橄榄球。

  洛杉矶银河此次只带去了19名球员,其中还有两人因伤根本无法参赛。比赛过程令古力特有点难堪,悉尼FC开场30分钟就3球领先,布罗斯克梅开二度,扎德科维奇锦上添花。上半时结束前,银河队赢得一个25米外的任意球,贝克汉姆主罚,球绕过人墙直蹿球门左上角,1比3。下半时双方再各进两球,其中多诺万为银河队攻入第3球。贝克汉姆在第64分钟拼抢时因有报复行为而领到黄牌,随后银河队的哈姆斯吃到两张黄牌下场。曾在英超米德尔斯堡踢过球的前巴西国脚大儒尼尼奥目前效力于悉尼FC,此役他为本队助攻了第一球和第三球,赛后他与贝克汉姆交换了

球衣

  赛后提及自己的进球,贝克汉姆承认自己当时压力很大,“在不懈努力之后,我为能在比赛中进球感到高兴。这是一场表演赛,进球不少,这正是球迷所希望的。在当时的情况下,总是会有压力的,但这种压力我早已习惯。我经常在那个位置进球。”

  比赛中贝克汉姆曾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方球员踢中腿部,脚踝有旧伤复发的迹象,但他在进行了简单治疗之后,瘸着腿重新投入比赛。事后他说:“我最初很担心像我在

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那样再次扭到脚踝,但结果并没如想象的那么糟糕,只是被对方的那位球员带到了一下。我从来都试图坚持在场上,无论是受伤还是被踢到。”至于比赛中自己得到的那张黄牌,他解释说:“因为最近正式比赛不多,都是友谊赛,比赛气氛很热烈,但所有一切都OK。赛后大家都对此一笑了之。”

  古力特赛后并没有就比赛过程发表太多看法,“这是我首次可以看到我们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球员们也可以知道我对他们的期望。这有助于我们彼此之间的了解。”提到贝克汉姆当时的状况,古力特承认一度想把他换下场,但他很高兴看到贝克汉姆愿意坚持在场上,“他的情况算不上受伤,并且我的替补人选也有限。我也感觉到他喜欢待在场上。有8万球迷在现场,这样的气氛让所有球员都想上场。他踢得很好,攻入一个精彩进球,因此球迷们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我为他的表现感到开心。”

  贝克汉姆上周日抵达悉尼后,有媒体称他故意怠慢了在他酒店外守候的一群少年癌症患者,但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当时是在警察的护卫下从机场直接进入酒店,根本不知道这群孩子们等在酒店外,“我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做,不可能这么做过,也永远不会这么做。无论他们何时何地想见到我,我都会迫不及待地去见他们。我为此向他们道歉,但就如我所说,我当时并没看到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