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雪藏两强人只为尤文 罗尼:用表现赢得续约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接下来的一周对AC米兰至关重要。11月28日客战本菲卡,米兰拿到1分便可确保出线,12月1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米兰人希望在一支强队身上打破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目前米兰的主要问题在锋线上。追平欧战历史最佳射手穆勒的62球后,因扎吉的脚步要暂时停歇了。由于扁桃体发炎导致发高烧,因扎吉已经错过了上周日对卡利亚里的联赛。虽然现在高烧已退,但因扎吉的身体状况仍未调整到最佳,并未随队去葡萄牙。

  另一名前锋罗纳尔多虽已复出,但也很难在里斯本首发。对卡利亚里的联赛是本赛季罗纳尔多的第1场正式比赛,制造一个点球、射中一次门柱、打满90分钟,虽然没能进球,但

AC米兰上下都已对他这一成绩非常满意。罗纳尔多自己的心情也不错,“我已经不太习惯这种赛前集训、热身、比赛的节奏了,不过我感觉不错,知道自己还能继续训练提高。”

  罗纳尔多打满全场,而且最后阶段还是雨中作战,体力消耗很大。米兰实验室建议安切洛蒂周中不要让罗纳尔多太劳累,应该给刚复出的巴西人一段调整期,而且周末还有对

尤文图斯的联赛,罗纳尔多自己也更想挑战尤文图斯。现在巴西人情绪很高,当被问及关于续约的问题时,罗纳尔多很是豪爽,“续约?我不想要任何赠送的礼物,所以我没有签字。我想等到我的表现足够赢得新约时才签。”

  因扎吉没来、罗纳尔多坐板凳,米兰锋线上仅剩吉拉迪诺一人。好在11号前锋目前状态不错,对卡利亚里就打进扳平一球,“我越来越有信心,和队友的配合也越来越好。”

  剩下的问题就是阵型,安切洛蒂可能变阵4321为442,一切都取决于西多夫。荷兰人上周末训练中脚踝受伤,联赛都没打,“我现在已经恢复跑步了,力争对本菲卡时能复出。”西多夫如果能出场,那安切洛蒂仍将排出惯用的4321圣诞树,西多夫和卡卡在吉拉迪诺身后出任双前腰。如果西多夫无法伤愈,那卡卡就将顶到锋线上和吉拉迪诺搭档,中场增加一名防守型球员布罗基,或像对卡利亚里下半场那样把塞尔吉尼奥顶上来,巴西边卫目前状态也不错。

  在防线上,马尔蒂尼很可能继续首发,卡拉泽出任左后卫。左后卫位置上,原先的主力扬库洛夫斯基重伤,

意大利媒体透露,AC米兰即将和赞布罗塔达成协议,很可能于明年1月和巴塞罗那签定协议,7月正式转会。

  AC米兰还传出了一个令人欣喜的消息,在接受《CHI》杂志采访时,卡卡妻子卡罗琳已正式承认怀孕,“我等待着为卡卡生下一个儿子,我很开心。”卡卡上周还在谨慎地否定媒体的猜测,这次卡罗琳就正式公开了他即将做父亲的消息。卡罗琳现在人在迈阿密,12月2日将和自己以及卡卡的家人一起前往巴黎参加金球奖颁奖仪式。除了儿子和金球奖,AC米兰的天价新约也马上就要正式公布,卡卡即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球员。

  AC米兰预计阵容(4321):迪达/奥多、内斯塔、马尔蒂尼、卡拉泽/加图索、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卡卡、西多夫/吉拉迪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