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一招克死昔日仇家 国米有种资源足以称雄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克鲁斯的效率、伊布的天才、希门尼斯的补时处子球,3个看似简单的进球提前帮助国际米兰小组出线。费内巴切是除了意大利超级杯上的罗马外,本赛季唯一赢过国际米兰的球队,本场他们其实打得很不错,只是曼奇尼及时的战术调整起了更好的效果,重攻左路的坚决最终收获了3个来自左路的进球。

  本场曼奇尼的阵型是442,基伏去打后腰,坎比亚索和萨内蒂在左右两路支持前腰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的复出,让曼奇尼在因伤失去菲戈后又找到一名前腰。费内巴切很注意防守斯坦科维奇,切断他和伊布、克鲁斯的联系。

  在两个边路,费内巴切的左后卫是罗伯托·卡洛斯,麦孔并不像以往那样压上助攻,很注意对卡洛斯的防守。而在费内巴切右路,沃尔坎的助攻非常活跃而且很犀利。开场10分钟后,曼奇尼就看出了端倪,把斯坦科维奇单独叫到场边面授机宜,斯坦科维奇、基伏和左后卫马克斯韦尔再加上克鲁斯全扎到了左路进行攻击。沃尔坎根本没有精力再压上助攻,而他擅长的本不是防守。费内巴切右路险象环生,斯坦科维奇和克鲁斯都有在禁区左侧射门的机会,只是准星不够没能在上半场改写比分。

  到了下半场,曼奇尼继续坚持重攻左路。坎比亚索的做球,马克斯韦尔的左路下底传中,才有了克鲁斯的进球。而伊布能轻松面对卡洛斯破门,也是来自左路基伏的传球,最后希门尼斯的破门也是从左肋突入形成的。当希门尼斯和队友们庆祝3比0时,电视镜头中费内巴切右后卫沃尔坎的痛苦清楚地显露在脸上。

  

国际米兰一直在尝试前腰战术,用过菲戈、雷科巴和斯坦科维奇,但真正从中路找到突破口更多是依靠伊布的个人技术,真到了关键时候,还得从边路寻找机会。尤其是伊布、克鲁斯和克雷斯波这样高大的前锋,边路传中后争顶本就有优势。国际米兰拥有的边后卫、边前卫以及能拉边的前锋人才让其他球队眼红,就拿同城对手
AC米兰
来说,像样的边前卫根本没有,只能在中路找机会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