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首次确认购3千万先生 冠军国脚明言欲转会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表示由于队中伤病过多,球队会在冬季转会引进新人,关于新人的人选,意大利媒体有了不少猜测,最新的猜测是AC米兰可能会租借皇马的年轻左后卫德伦特,但未经证实。

  对于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加利亚尼不透露半点口风,但是夏季的两个目标却已经提前“暴露”了。阿毛里和赞布罗塔这两个名字已经不是秘密。

  记者问及阿毛里是否是AC米兰冬季转会的目标,加利亚尼表示:“阿毛里?不,在明年7月份之前我们不会动他。”这句话的潜台词谁都能听得明白,加利亚尼否认的同时也是承认,就像几天前被问及赞布罗塔冬季加盟时的可能性时一样,而莫吉早已透露,阿毛里将是AC米兰夏季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加利亚尼此次的表态,无疑证实了此前莫吉的说法。

  关于赞布罗塔,消息更加确切一些,昨天巴萨的左后卫明确表态:“如果我回

意大利踢球,只会去
AC米兰
。”这不是赞布罗塔第一次这样说了,去年在科尔维恰诺训练基地国家队集训时他也说过相同的话,但在这一次的转会风波中这样说,又有着不同的含义。

  《慢镜头》透露,实际上赞布罗塔和AC米兰之间已经早已开始了谈判,并且在条件上已经达成了一致,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赞布罗塔同意降薪,目前的问题在AC米兰和巴塞罗那之间,AC米兰希望以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得到赞布罗塔,不知巴萨是否能接受。

  上赛季与

皇马关于埃莫森的谈判,AC米兰也是提出同样的条件,最终尽管没有真的是采取租借,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确实是把对方的利益压榨到了最小,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做法,AC米兰更多的转会资金才能投到帕托身上。

  目前的情况也是这样,压榨赞布罗塔转会费的同时,AC米兰希望把更多的转会资金用于阿毛里--这位被赞帕里尼标价3000万欧元的27岁巴西中锋身上,实际上2000万到2500万欧元就能够换来这位中锋,但这依然需要从别的转会中尽量节省出来。

  无论如何,赞布罗塔和阿毛里已经成了被AC米兰高层所承认的两个“公开”的目标,通常来讲,以加利亚尼的一贯风格不会对任何转会市场上的目标进行公开,一旦公开,就是比较确定的目标了。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