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生死战前又闹内讧 两大门将再爆不和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桑坦德的沙丁鱼人球场,堪称瓦伦西亚“永恒的滑铁卢”。蝙蝠军团此前曾20次在这里陷落,成为了西甲球队中在此输球次数最多的球队。这一次,新帅科曼也没能逃出悲惨宿命。11月25日,他的球队在第13轮西甲中0比1败北,连续4个赛季在沙丁鱼人球场吃到败仗。但更糟的是,本场比赛之后两位门将卡尼萨雷斯和希尔德布兰之间再度曝出不和谐声音。

  是役第70分钟,前瓦伦西亚球员豪尔赫·洛佩斯禁区外抽射,面对这记并无角度的重炮,此前有过几次精彩扑救的卡尼萨雷斯居然鬼使神差般将飞向中路的皮球挡进了大门左上角!

  赛后,有记者向科曼询问为什么此前5场比赛卡尼萨雷斯都没有出场,这次却突然又安排他首发。对此,荷兰教头瓮声瓮气地表示:“这只是教练组所作的一个决定而已,没那么多为什么。”

  周二,在瓦伦西亚主场迎战沙尔克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曼宣布在这场事关球队冠军联赛存亡的大战中,卡尼萨雷斯继续首发,“门将是个重要的位置,我们不能每个星期就换一个人,尽管桑蒂(卡尼萨雷斯昵称)已经跟我承认在桑坦德时他感觉不那么好。关于门将的话题,我不想再说了,因为这对谁都不好。”

  希尔德布兰则在接受德国电视台采访时,选择一吐为快,“卡尼萨雷斯和我不是朋友。我们就是训练中被分在一起热身而已。如果他走过来和我讲话,我也会回应,但我们实际上没什么沟通。不过,这样的情况也挺好。”

  今夏,瓦伦西亚从

斯图加特免费得到了合约到期的希尔德布兰。但自从德国门将加盟的第一天起,他与卡尼萨雷斯之间的关系就一直冷若冰霜。来后不久,希尔德布兰就对德国媒体说过“我和卡尼萨雷斯只是竞争者”的话。而瓦伦西亚老门将对此给出的回应,则是不冷不热的“更衣室内不是人人都朋友”。如今,德国人的直率表态再次让外人看到了两人间的对立。

  弗洛雷斯在任时,尽管卡尼萨雷斯时有低迷表现,但始终是铁打主力,这让憋着一股劲的希尔德布兰失意不已。但冠军联赛小组赛客场0比2兵败罗森堡后,卡尼萨雷斯受伤,德国人因此得到机会。可他自己也不争气,在联赛客场与塞维利亚硬碰硬时,被对手灌了3球,直接导致弗洛雷斯下课。接下来主场约战

皇马,希尔德布兰又颜面扫地地5次从网中捞出皮球。此后主场再战罗森堡,德国人又丢2球,既让首次正式带队比赛的科曼迎来开门黑,也让瓦伦西亚退到了冠军联赛小组被淘汰的边缘。

  两位门将争先低迷,让曾以防守牢靠而闻名的瓦伦西亚本赛季城门洞开。13轮

西甲过后,联赛丢球20粒的瓦伦西亚和萨拉戈萨、马洛卡及贝蒂斯一道,在西甲失球榜上并列第三,只有瓦拉杜利德和莱万特比他们更差劲。但希尔德布兰倒自信不减地表示:“当我上场时,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不错,没什么好自责的。我觉得队友们正在越来越好得接纳我,这不容易,但一个人总要相信自己。”

  早在接手瓦伦西亚前,科曼就对更衣室错综复杂的关系有所耳闻。现在,希尔德布兰德率性直言,让荷兰少帅真正领略到其中的复杂。而且,在冠军联赛背水一战前夕曝出这样的新闻,显然对困境中的瓦伦西亚不利。“我们必须赢得冠军联赛小组赛余下的2场比赛,局面不利已无需赘言,但我们只能想着获胜。”27日,科曼严肃地表示。确实,内外交困的瓦伦西亚格外盼望能用胜利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