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切洛蒂下令米兰欲提前出线 透露罗纳尔多重归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奔赴里斯本参加明晚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对葡萄牙本菲卡的比赛之前,AC米兰常务董事加里亚尼以及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机场接受了记者们的短暂采访。

  因扎吉因为发烧而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当在场记者提出在今年4月26日,上一届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主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因扎吉因为扁桃腺发炎而未能参加,最后AC米兰在该场比赛中0比1失利,谈到那场比赛,加里亚尼表示:“如果当时因扎吉没有扁桃腺发炎,也许我们就能得到那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不管怎么说这种事情随时有可能发生。”

  罗纳尔多在沉寂4个月之后刚刚自联赛重新复出,谈及周末罗纳尔多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的表现,加里亚尼表示:“罗纳尔多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好,在经过了4个月的停歇之后,他已经做出了他的最大努力,当然他带球的时候人人都能感到不同,因为他是那个被叫做现象的人。”

  谈到明天的比赛结果,加里亚尼表示:“本菲卡是一支有着悠久传统的球队,是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在比赛中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然后在看凯尔特人队的比赛结果如何。如果凯尔特人队获得了胜利,也不意味着三分到手的他们就是第一名,而我仍觉得我们三分在手会是头名,当然也许事实并非如此。”

  谈到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在

AC米兰下半时所使用的三后卫阵容,加里亚尼说:“我已经和安切洛蒂谈过了这件事情,我相信一个主教练有寻找不同排兵布阵方式的责任,不管是4-3-1-2还是4-3-3都不应该是教条化的东西,安切洛蒂对于那场比赛的理解安排非常好。对卡利亚里2-1的胜利让我想起了那场对维罗纳比赛(注:在2002年4月28日,意甲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维罗纳对AC米兰的比赛中,因扎吉和皮尔洛各进一球,为AC米兰争取到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的资格,并最终在曼彻斯特赢得了该年度年的欧洲冠军杯)?那时是联赛的尾声,而现在联赛才进行了1/3而已,我们还有场在贝尔加莫的补赛要踢:如果我们能够拿到那3分,形势才会得到根本的改变。”

  卡卡和娇妻的造人计划最近有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谈及此事,作为大家长的加里亚尼笑着说:“卡卡和他妻子都是非常可爱的年轻人,他们提前好几天就已经告诉我那个消息了,可很显然,我可是一句话都没向外透露!”

  而谈及明天的比赛,以及AC米兰的出线形势,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说:“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提前夺得出线资格。现在我们必须准备好在一个悠久的球场迎战一支重要的球队,因此我们的表现如何至关重要。本菲卡队需要一场胜利才能保证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尽力争取到出线资格,因此我们面对的必然将会是一场硬仗。那是一支技术性打法的球队,他们控球的技术非常好,我想比赛将会是非常精彩的,和周末对卡利亚里的那场比赛将截然不同。我们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同对卡利亚里比赛完全不同的比赛节奏,但是要保持同样的求胜精神。”

  谈到因扎吉的缺阵,安切洛蒂表示:“因扎吉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可是很遗憾他不能上场。不过我们不会因此受到影响。我想罗纳尔多大概不会首发出场,西多夫现在状况很好,肯定会上场。因此,我们会重新回到一个前锋两个前腰的阵容,至少在比赛开始时会是这样。”

  在对阵本菲卡之后,AC米兰将回到联赛迎战升班马老对手

尤文图斯,在被问到是否已经有了对于尤文图斯比赛的计划的时候,安切洛蒂表示:“现在我们不考虑尤文图斯的事情,我们全神贯注于本菲卡身上,因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出线形势非常重要。然后到了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再去想到底是拿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的问题。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出线。”

  “从现在起到圣诞节前这段时间非常重要,在这期间我们有大量的比赛要打。现在我们的时机不错,球队对于自己要做的事情目的非常明确,我们希望踢好比赛,夺得胜利。对卡利亚里比赛的胜利为我们这段时期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我们希望明天也能够继续保持这个势头。无论是明天的比赛还是周六的比赛都非常令人兴奋,我觉得能够成为这样的比赛中的重要角色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这个月的成绩结果将明确的决定AC米兰本赛季的目标的成败。”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