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耻之役国米迎来重生飞翼 是什么让"罪人"摇身变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上轮0-1不敌费内巴切,马克斯维尔成了球队的“罪人”,当时他在本方禁区内被阿莱士轻松晃倒后助攻戴维得分。再次面对费内巴切,地点换到了梅阿查,曼奇尼用人不疑,马克斯维尔仍然首发,但这一次,巴西人完全展现了自己的特点,成为了国际米兰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视频集锦-超级伊布领衔三箭齐发 国米四连胜晋级

  马克斯维尔的防守确实不是特长,而且有时有些托大,就是本场比赛状态如此只好,下半时也出现了脚后跟磕球给队友结果磕到了自己的腿上,让对方断球反击的情形。但在更多时候,这是一场

国际米兰占据进攻主导权的比赛,因此马克斯维尔的特点得以发挥,这一点,是与客场作战时的极大不同。

  实际上前两个进球都有马克斯维尔的贡献,第一个球,是马克斯维尔左路带球佯装横向内切,却将球横传后自己突然直插肋部,与坎比亚索做了一个直传斜插二过一,而他的传中也引起了费内巴切防线的混乱,最终埃杜的解围打在克鲁斯的膝盖上弹进了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二个进球,马克斯维尔在左路给齐沃塞球策动进攻,最终,罗马尼亚人右脚传中助攻伊布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在防守上巴西人做得也不赖,除了前面提到的那次意外失误之外,巴西人全场3次成功铲断,3次拦截传球,上半时30分钟还在关键时刻出现在关键位置干扰了戴维的一次非常好的头球得分机会。全场比赛,直到马克斯维尔第74分钟被吉梅内斯换下时,跑动距离超过了8200米,对于这位巴西人来说,这的确是从哪儿跌倒从哪儿爬起来的”雪耻一战”。

  马克斯维尔的进步,也得益于队友与教练的帮助和信任,曼奇尼用人不疑,而在前面提到的那次不应该的失误造成了对方的角球之后,门将塞萨尔大度的走上前去与他击掌,宽慰自己的巴西同胞。就像曼奇尼所说:“目前国际米兰伤病不少,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球队需要任何一个人的帮助,对于那些过去曾经表现不佳的球员,现在是重新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马克斯维尔也好,打进了最后一球的吉梅内斯也好,都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