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两线战绩已列欧洲第二 "魔鬼主场"亦仅在一队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皮斯胡安球场迎来了赛季首败,这样一来,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已经没有两线作战不败的球队,国际米兰在联赛和冠军杯12胜4平1负,这一战绩仅逊于13胜4平1负,如果不是因“桑德里事件”让国际米兰少赛一场(主场对拉齐奥),蓝黑军团现在的两线战绩甚至有可能已经追平了在欧洲五大联赛领跑的阿森纳了!

    视频集锦-超级伊布领衔三箭齐发 国米四连胜晋级

  而在梅阿查球场,

国际米兰除了在赛季初平了一场乌迪内斯之外,在其余的两线作战的8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这也在欧洲仅次于阿森纳(主场9胜1平)。

  在曾经战胜自己的费内巴切面前,国际米兰这一次表现出了强大和成熟。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的连续性并不能令人满意,但只要这支球队有45分钟或半个小时在状态,就仍能确保胜利。吉梅内斯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第个进球的球员,目前在两线18战中,共有12个球员有进球记录,每每打不开局面的时刻,总有人能够站出来。

  但要知道,这样的战绩,是国际米兰在多数情况下伤病满营的情况下打出的!维埃拉本赛季仅1次代表球队出场,马特拉齐在赛季初就伤了,上轮联赛刚刚复出,本场他又获得了5分钟的出场机会,而斯坦科维奇则已经开始首发了,尽管曼奇尼表示:“他还不具备踢满全场的体能。”此外,复出的吉梅内斯今天也成了进球功臣。菲戈则出现在了场边--尽管没有进入18人的大名单,但他至少现在行走自如,胫骨骨折好得非常快,随着伤兵的复出,国际米兰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更强的战斗力。

  本场胜利不仅让国际米兰出线,也让球队获得了小组第一的名次,对于国际米兰来说,首先是在下轮终于可以通过轮换让主力队员喘口气了,毕竟麦孔、塞萨尔都是在世界杯

预选赛后之后马不停蹄从南美飞回完成了这两场比赛,坎比亚索、齐沃甚至是带伤作战。其次,如曼奇尼所说,小组第一的战绩将为国际米兰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赢得先客后主的有利局面。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