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阿森纳失3球赛季首负 塞维利亚4连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27日20:45),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皮斯胡安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1比3不敌塞维利亚。达-席尔瓦先拔头筹,但凯塔和法比亚诺的进球反超比分,卡努特终场前点球破门锁定胜局。阿森纳遭遇赛季首败,塞维利亚获得4连胜出线。

    视频集锦-枪手小将难救主 赛维利亚重炮吹逆转集结号

  阿森纳共轮换7人,特劳雷、森德罗斯、霍伊特、本特纳和达-席尔瓦出场,中场则由在周末禁赛的法布雷加斯和吉尔伯托.席尔瓦轮换罗西基和迪亚拉出场,赫莱布、迪亚比和克里希因伤缺阵,大腿伤愈的弗拉米尼进入替补席。塞维利亚周末联赛中禁赛的阿尔维斯首发出战。

  第5分钟,阿尔维斯长传,法比亚诺头球摆渡,卡努特中路15码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本特纳右路传中,法齐奥冒顶,帕洛普冒失出击,达-席尔瓦胸部停球后倚住阿尔维斯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1分钟,克雷斯波对埃布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塞维利亚第24分钟扳平比分,纳瓦斯右路传中被吉尔伯托-席尔瓦勉强挡出,凯塔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后场传球失误送给法比亚诺,但幸亏图雷及时回防铲堵了巴西人的射门。塞维利亚第34分钟反超,阿尔维斯右路任意球传中,法比亚诺12码处顶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7分钟,本特纳突入小禁区边缘回传,达-席尔瓦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帕洛普扑出。随后德尼尔森开出左侧角球,但达-席尔瓦12码处将皮球顶偏出后点。第42分钟,阿尔维斯传球,法比亚诺禁区右侧16码处的劲射被阿穆尼亚扑出,卡努特15码处的补射偏出。第45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凯塔远点的凌空抽射被阿穆尼亚扑出。

  第47分钟,阿尔维斯快速反击中传球,但法比亚诺突入小禁区边缘外的捅射打在边网。第50分钟,德尼尔森对方禁区前铲倒纳瓦斯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边路任意球传中,但达-席尔瓦远点错过机会。第56分钟,罗西基换下法布雷加斯。第5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法比亚诺8码处射门偏出远角。

  第60分钟,卡努特传球,纳瓦斯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图雷挡出前点。第6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前点7码处力压森德罗斯头球攻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被森德罗斯用胸口挡出,但塞维利亚球员认为瑞士人手球犯规,但裁判询问边裁后拒绝判罚点球。随后萨尼亚换下霍伊特。

  第68分钟,纳瓦斯传球,卡努特25码处劲射偏出。第75分钟,卡努特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科尔扎科夫20码处的凌空抽射偏出。第78分钟,阿穆尼亚扑出角球,阿尔维斯30码处远射偏出。1分钟后,纳瓦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第83分钟,凯塔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塞维利亚第88分钟锁定胜局,科尔扎科夫右路传中,图雷远点背后撞倒卡努特,卡努特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第91分钟,凯塔被黄牌警告。随后德尼尔森传球,图雷35码外远射偏出。第95分钟,纳瓦斯回传,卡努特禁区边缘外劲射偏出。最终阿森纳遭遇赛季首败,塞维利亚取得4连胜出线。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4-2):1-帕洛普;28-法齐奥,26-克雷斯波(64',15-莫斯奎拉),4-阿尔维斯,3-德拉古蒂诺维奇;8-鲍尔森,21-凯塔,7-纳瓦斯,6-阿德里亚诺(90',18-马蒂);10-法比亚诺(75',9-科尔扎科夫),12-卡努特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30-特劳雷,5-图雷,6-森德罗斯,31-霍伊特(66',3-萨尼亚);15-德尼尔森,4-法布雷加斯(56',7-罗西基),27-埃布,19-吉尔伯托.席尔瓦;26-本特纳,9-达.席尔瓦

  布加勒斯特星主场1比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第12分钟,迪卡传球,巴德亚8码处抢在两名后卫之前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布拉格斯拉维亚第78分钟扳平比分,塔瓦雷斯右路传中,森克里克6码处头球冲顶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