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加公布巴西国奥队名单:AC米兰2200万天才成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巴西国奥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国奥队集训22人名单,在12月9日,巴西国奥队将在里约热内卢进行一场友谊赛。对于这次热身,邓加表示这是给年轻球员提供一次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他们需要在球场上表现出自己的实力,用来说服教练组以后集训时候这些球员还能在名单中。

  在这份名单中,21名球员都来自巴西本国的俱乐部,只有一人例外,就是AC米兰的帕托,今年夏天AC米兰重金将天才前锋帕托带到意大利,但是由于生日和年龄的问题帕托需要等到冬歇期过后才能代表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因此虽然帕托已经转会到AC米兰,但是在巴西足协官网上帕托的所属俱乐部仍是国际队。

  以下为巴西国奥队名单:

  门将:菲利佩(桑托斯)、雷纳(国际)

  后卫:布雷诺(圣保罗)、莱昂纳多(格雷米奥)、阿尔梅达(米内罗竞技)、阿波蒂(维多利亚)、罗多尔福(巴拉纳竞技)、内(巴拉纳竞技)、瓦尔米尔(帕尔梅拉斯)、莱昂纳多(葡萄牙人)

  中场:卡尔拉斯(克鲁塞罗)、梅肯(国际)、拉米莱斯(克鲁塞罗)、迭戈(格雷米奥)、内维斯(费卢米内塞)、托罗(弗拉门戈)、肯(科里蒂巴)、瓦格纳(克鲁塞罗)

  前锋:奥多尼(巴拉纳竞技)、克里森(科里蒂巴)、迪奥戈(葡萄牙人)、帕托(

AC米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