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万特三个月零工资却越来越强 生死关头经典这样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联赛莱万特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并不适合心脏病患者观看。两支处在西甲榜尾的球队相遇,危机中,胜利、保级、前途等等一个个重量级的字眼,都将球员的脑海占据,最终,排名倒数第一、但三个月没发薪水的莱万特4比3战胜了倒数第二的贝蒂斯,尽管比赛之后两队的排名都未改变,但莱万特球员在经历了这一场生死大战后,信心变得更足,求生的欲望也变得更为强烈。现在他们落后第17名的奥萨苏纳5分,差距并不大。

  两支球队都拿出了生死搏杀的劲头,不过还是客队首先进入了比赛,开场仅仅9分钟,阿尔祖的劲射就为贝蒂斯先下一城。第25分钟,莱万特的

意大利后卫奇里洛禁区内对索莫萨犯规被判罚极刑,埃杜主罚点球命中,贝蒂斯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不到半小时就丢掉两球,但莱万特的球员没有就此气馁,他们奋起反击,而且努力也很快获得回报,第39分钟,前

罗马中场托马西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为莱万特扳回一球,2分钟后,胡安马传中,加纳前锋里加头球破门,莱万特2比2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始,莱万特再创奇迹,又是里加,这次他25米外远射将比分反超为3比2。但贝蒂斯在第52分钟由帕沃尼将比分追成3比3。莱万特坚持进攻,终于,第81分钟,福埃戈远射进球,为莱万特锁定4比3的胜局。

  有意思的是,“福埃戈”在西班牙语中的原意是“火”,显然,这一次福埃戈确实用精彩的远射为莱万特队点燃了希望之火。西班牙媒体称赞莱万特的胜利为“史诗般的胜利”,最近两个主场,莱万特都取得了胜利,而且两场比赛还打入了7个进球,而前10轮比赛,他们总共也只不过打入了3个进球。更令人无法相信的是,莱万特球员还是在没有拿到工资的情况下奋起的。

  本赛季开始以来,莱万特球员就再也未能收到俱乐部一分钱的工资。整整三个月了。不久之前,球员们找俱乐部主席罗梅罗进行了一次对话,他们最终答应再给俱乐部一个月的时间来解决球员工资问题。

  但如果一个月后经济问题仍然得不到解决,那球员们将把相关情况反映到西班牙球员工会,而按照西班牙相关法律,如果一家俱乐部连续3个月未能支付球员工资,该球员可以主动和俱乐部结束合同,无需支付任何赔偿金。不过,莱万特球员现在想的,只是如何帮助球队获胜,因为球员们明白,只有为俱乐部踢好比赛,自己的前途才能光明。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