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非治安再次引起各方关注 世界杯抽签嘉宾遭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07  新闻午报

  本报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有人欢喜有人忧。论抽签结果,德国队算得上是好签,但出席仪式的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却怎么也笑不起来———因为和他同来南非出席仪式的好友———前奥地利门将博格斯塔勒在德班被枪杀了。此事随即传遍世界,关于南非的糟糕治安问题再次引起各方关注。

  死者名叫皮特.博格斯塔勒,43岁,曾是萨尔茨堡俱乐部的主力门将,退役后经营一家通讯社。他和贝肯鲍尔私交甚好,本次抽签仪式前,他应“足球皇帝”所邀来到南非一起作为抽签仪式的VIP嘉宾,但没想到南非之旅却成为不归之旅。据悉,博格斯塔勒的尸体是在距离抽签地德班市中心几公里的一个高档高尔夫球场内被发现的,他胸部中枪,身上包括手机在内的所有财物被洗劫一空。

  据报道,南非每年平均有19202人死于谋杀,每年遭遇强奸的妇女更是达到5万人,显然,南非的治安问题不容乐观。□董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