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官方宣布冬季购新援 一人必走贝鲁斯科尼也难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经验,对于加利亚尼关于否认转会的话,永远不要相信。于是才有了AC米兰官方永远在否认引进新人,意大利媒体永远自说自话,但最后,双方总是能殊途同归。在昨天之前,加利亚尼一直在否认冬季引进新人的可能性,但昨天,AC米兰的副主席改变了腔调。

  “我们有一些事先没有预料到的伤情,比如埃莫森,因此在转会市场上继续的购买是必要的。”加利亚尼昨天宣布说。确实,昨天埃莫森仍在进行沙地训练,看来很难在短期内复出。

  那么AC米兰会买谁?对于此前炒得很多的赞布罗塔和阿毛里,加利亚尼再次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不会是前锋,我们的锋线现在已经完备了。”事实如此,吉拉迪诺开始连续进球,罗纳尔多复出状态出色,因扎吉老当益壮,别忘了冬季之后还有一个帕托,AC米兰就算阵容有问题,也不会是在前锋线上。

  加利亚尼提到了埃莫森的伤病,除了埃莫森之外,古尔库夫的难堪大用也是俱乐部事先没有想到的,冬季中场会有新鲜血液加入,从此前的转会传闻来看,正在申请

意大利护照的拉科鲁尼亚的
墨西哥
中场瓜尔达多,以及帕尔马的中场新星,意大利U-21青年队主力西加利尼与AC米兰走得很近,相比之下,前者如果不能申请到欧盟护照,就没有机会准会AC米兰,因为意大利要求每支球队每个赛季只能从国外引进一个非欧盟球员,AC米兰引进了帕托。

  AC米兰也有可能在后防线上引援,在提前进行的圣诞晚宴上,贝鲁斯科尼特别提到了西米奇的名字,他表示:“西米奇知道我很欣赏他,我希望他能留在AC米兰。”《米兰体育报》称,贝鲁斯科尼这么说就意味着西米奇留不住了,本赛季克罗地亚人的出场只有5分钟,走几乎是肯定的了。关于西米奇的去向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冬季就走,佛罗伦萨、尤文图斯、埃弗顿都希望得到他,AC米兰会把西米奇卖给出价最高的球队。

  另一种说法来自《慢镜头》,该媒体称AC米兰会把西米奇留到夏季,然后用他加上一部分现金交换目前炙手可热的塞尔维亚国脚右后卫伊万诺维奇,此前伊万诺维奇所在的莫斯科火车头已经对西米奇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无论是哪种说法,西米奇的走是迟早的事。

  如果是第一种说法,AC米兰可能会从利沃诺引进西米奇的克罗地亚同胞,防线多面手克内泽维奇,这位25岁的后卫在本赛季的利沃诺队中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