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里克尔梅赴博卡却无缘战米兰 巨头确认将与罗尼谈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近来好消息不断,尽管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和博卡青年队即将就里克尔梅的转会达成一致,但国际足联随即一纸通告禁止了里克尔梅在世界俱乐部杯登场,理由是世界俱乐部杯的参赛30人名单已经在月初就提交给了组委会,不允许补报,博卡青年和比利亚雷亚尔之间漫长的谈判最终耽误了机会,不过最高兴的可能莫过于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西莱了,这下他的核心球员至少又有球可踢了。

  另一个好消息来自罗纳尔多,在复出首战之后,罗纳尔多表达了希望在有好的表现之后与球队续约的愿望,因为罗纳尔多目前这份合同到2008年夏天就要到期了,不过他的愿望随即得到了AC米兰俱乐部的回应,加利亚尼说:“球员们不必对合同的事情忧心太多,请冷静,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谈论关于合同的事情。”对于罗纳尔多的表现,加利亚尼感到满意,“我已经无法要求比这个更好了!”

  除了罗纳尔多之外,还有一个该感到高兴的人是卡卡,尽管在昨天的比赛中射失点球,但他人生中两件更大的事情却即将到来,首先是金球奖,实际上周六就传来消息:“卡卡获得2007年度的欧洲金球奖不是秘密,现在只差最后的官方宣布了。”

  另一个好消息来自他的妻子卡萝琳:卡卡很快就要当父亲了。卡萝琳怀孕已有一段时间,预计“小卡卡”将在2008年降生,金球奖伴随喜得贵子,甚至还可能有

世界足球先生的头衔,卡卡迎来了人生最美妙的时刻。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