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德扬马特拉齐谁能登场 费内巴切有一人最危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与费内巴切队的冠军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进行,在伊万-科尔多巴之后,轮到了曼奇尼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了。

  问:在土耳其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是本赛季最糟糕的国际米兰队吗?

  答:那并不是一场出色的比赛,那是赛季最初的几场比赛之一,我们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那时我们拥有一支和平时不同的球队,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因为费内巴切队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问:除了德扬-斯坦科维奇和马尔科-马特拉齐之外,谁更有可能打明晚的比赛呢?

  答:斯坦科维奇周六上了看台,因为我们更愿意让他在这两天内训练,因为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高强度的训练了。我认为他明天将出现在球场上,因为他今天和我们一起参加了完整的训练课。关于马特拉齐,几周前我和他谈过了,我们达成了共识,他必须踢一些比赛,就像随19岁以下球队在谢菲尔德踢的那一场,以及在基地踢的友谊赛那样的比赛,这样他才能恢复比赛状态,并再次适应完整大小的场地。显然他需要时间,但重要的是,现在他已经随球队参加完整的训练有一段时间了。他归队从第1分钟开始打的时间会到来的。

  问:埃尔南-克雷斯波的情况怎么样?

  答:他比昨天好了很多,我认为如果明天他还能好转的话,他就能坐上替补席了。

  问:伊万-科尔多巴说,

国际米兰队明天将尝试并且把握比赛的节奏。这会是困难的吗?

  答:费内巴切是一支非常有组织的球队,他们拥有自己的节奏,因为他们队内拥有很多擅长传球的巴西球员。对我们来说,如果我们能够给他们压力,并控制节奏的话,这会是一个优势。一切取决于我们在身体方面能做什么。我认为我们可以为比赛赋予很好的节奏。

  问:在国际米兰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在出色的上半场之后,疲劳似乎悄悄出现了。这是因为很多国脚在这场联赛之前几小时刚刚从他们不同的任务中归队吗?

  答:是的,我认为这就是其中的原因。球队出色的发挥了一个半小时。在我们的第2粒进球之后,我们慢下来了一点,而亚特兰大队则在缩小了差距之后重整旗鼓了。如果我们上半场能取得2-0的领先的话,那么我们会更加放松的。下半场,一点疲劳影响了我们。像麦孔、坎比亚索和萨内蒂这样的球员只回来了很短一段时间,一点疲劳也是正常的。

  问:对于费内巴切来说,明天一场平局将很好吧……

  答:就像我刚刚说过的一样,他们在球场上的组织非常出色,他们的防守也很好。他们还没输掉过哪怕1场小组赛,而这意味着某些东西。我们想要取胜,并在明晚确保出线,但我们知道,这不会容易,因为他们将想要同样的东西。他们是一支非常难以战胜的球队,我不任务他们是为了打平来到米兰的,即使这个结果对他们来说会很好,因为我们已经知道了提前进行的莫斯科比赛的结果。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没有变化。我们必须试图取胜,并且拿到小组第一。

  问:明天晚上,你们必须特别小心费内巴切的哪一名球员呢?

  答:最重要的是阿莱克斯。他是能带动整个球队的球员。他控制球队的节奏,来自他脚下的每一个球都是危险的。除了他之外,显然还有左路的罗伯特-卡洛斯和维德尔森,然后还有在客场进球的戴维德。有很多危险的球员都是我们必须小心的。我们必须试图控制节奏,不让他们踢出他们的比赛。

  附国米

冠军杯大名单:

  守门员:12-胡里奥-塞萨尔,22-保罗-奥兰多尼;

  后卫:2-伊万-科尔多巴,4-哈维尔-萨内蒂,6-马克斯维尔,13-麦孔,23-马尔科-马特拉齐,24-内尔森-里瓦斯,25-沃尔特-萨穆埃尔,26-克里斯蒂安-齐沃;

  中场:5-德扬-斯坦科维奇,11-路易斯-吉梅内斯,15-奥利维尔-达科特,19-埃斯特班-坎比亚索,21-圣地亚哥-索拉里;

  前锋:8-斯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9-胡里奥-克鲁斯,18-埃尔南-克雷斯波,29-大卫-苏亚佐。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