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佩罗点中老麦命门 小贝百场有望与老帅萍水再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春)也许贝克汉姆职业生涯仅剩的目标就是在国家队出场记录突破百场大关,虽然只是一场之距,但能否实现还得取决于英格兰下任主帅是谁。如果是卡佩罗,也许他的希望真的不大了,尽管后者在皇马执教的后期,重新起用了英格兰前队长并通过助手向后者道歉。

  61岁的卡佩罗今夏从皇马下课后一直赋闲,但他清楚自己离退休还早。眼下,他似乎对英格兰主帅一位志在必得。他不仅一早就公开对该工作很有兴趣的想法,还借助自己在西班牙《马卡报》上的每周专栏,提前开始了对英格兰队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生涯,目的自然是为增强英足总、英国脚以及全体英格兰人对他的信心。

  最新一篇专栏中,他毫不客气地批评起了前任麦克拉伦在执教上的致命失误,那就是光重战术,却丢了最根本的心理辅导。他说:“我们教练都很难理解,有那些球员的英格兰,竟无法在

预选赛出线。为什么这些高水平球员总是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里两个样?很显然是心理障碍。因此带领这样一支队伍,主教练更应该做心理层面―――既不是战术也不是技术―――的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