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防线最关键人物回归 绝对主力却面临轮换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5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马特拉齐终于回来了,本轮替补出场了不到10分钟。他入场时受到了梅阿查球迷如潮的掌声和欢呼。曼奇尼赛后说:“最重要的是马特拉齐已经回来了。我当时派他出场踢第3个中卫,因为(亚特兰大前腰)多尼左右移动太快,很容易造成我们后防的漏洞。”

  马特拉齐是在今年8月意大利对匈牙利的热身赛上受伤的。一周前,他代表国际米兰青年队参加了对普罗帕特里亚的比赛,感觉伤势已经痊愈,曼奇尼这才将其放入18人名单。

  马特拉齐受伤期间,

国际米兰曾因伤病和停赛等问题遭遇后防危机,现在人员终于接近齐整。本赛季国际米兰失球不多,门将塞萨尔曾归结为“萨穆埃尔的良好状态”。马特拉齐复出后,曼奇尼会不会让萨穆埃尔重回替补席?

  曾为国际米兰出场758次的前球星贝尔戈米投了马特拉齐一票,“特拉帕托尼时代,一名重要球员受伤或状态低迷时,即使替补发挥出色,之后位置还是会让给原来的球员,因为教练明白他们在队中的重要地位。萨穆埃尔刚加盟国际米兰的赛季是主力,马特拉齐甚至需要面对米哈伊洛维奇的竞争,但马特拉齐通过

世界杯增强了自信,上赛季踢得非常好,现在他伤愈了,应该重新成为主力。”

  基伏会不会因此改打左后卫?贝尔戈米说:“基伏仍然是一个中卫,只是现在有了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和科尔多瓦,他才临时打左后卫。我认为未来曼奇尼会在马特拉齐、萨穆埃尔、基伏3人之间选择中后卫。基伏在左后卫位置踢得不错,但他踢左后卫是暂时的,一个目的是曼奇尼想刺激马克斯韦尔,本赛季格罗索走后,马克斯韦尔没有竞争,表现有些低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