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上演完美回归 安帅:罗尼让米兰发生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7:3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4个月!“外星人”罗纳尔多终于回到球场上,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至于表现,也可以用“90分”来评价,安切洛蒂赛后说:“我是否等待罗纳尔多该有更出色的表现?他已经4个月没有踢比赛,我看着他在场上就知足了,他制造了一个点球,打中一个门柱,我还能期盼什么?总之,有了他,我们的打法丰富了,其他进攻球员也得到了更大空间,罗尼和全队一样,在继续提高。”

  4个月前的7月29日,罗纳尔多还刚刚一射两传在米兰第一场热身赛中大放光芒,但31日与球迷见面仪式上,一脚象征性的开球却导致他左大腿肌肉受伤。随后就是治疗、伤愈、再伤等一系列尴尬,米兰实验室也出现了误诊,罗纳尔多还在9月初因不满伤势反复而跑回巴西找国家队队医伦科治疗。米兰俱乐部很生气,但双方及时进行了沟通,罗纳尔多也尽快返回米兰积极配合治疗。

  虽然在随后的训练中,人们看到罗纳尔多没有上赛季后半段那样积极,但可以想象,一个远离赛场那么久的射手的厌烦情绪。直到客场打顿涅兹克矿工,罗纳尔多才进入了比赛大名单,坐在替补席上,不过那一晚是属于因扎吉的;回到联赛中,罗纳尔多又坐在了对

亚特兰大比赛的替补席上,结果球迷桑德里的不幸遇难和随后的一些列球迷暴力事件使罗纳尔多的复出再度推迟。直到对卡利亚里,罗纳尔多才重新开始了新赛季之旅。

  “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我有太强烈的愿望了”,赛前罗纳尔多说道:“我明白,只有我能用速度摆脱一个后卫的时候,才算真的好了。但作为前锋,不一定要达到100%的状态才算恢复,我只想说我能打90分钟,我要成为关键人物。对卡利亚里给我带来过好运,我希望继续。”罗纳尔多指的是上赛季主场对卡利亚里3比1的比赛中,他曾经梅开二度,那也是他最后的联赛入球。

  至于好运,恐怕就像100%状态一样,和巴西人还有一定距离。还没开始比赛,罗纳尔多就在场上跑动起来,那种对球场的怀念很明显。开场后,罗尼在护球、拿球上还是天才水准的,不过动作频率有些迟缓,能造成对手犯规已经不错。吉拉迪诺、卡卡和塞尔吉尼奥也都积极帮助罗纳尔多,给他做球,但门柱挡住了罗纳尔多的一次远射。

  不过最令人欣喜的是,罗纳尔多真打满了90分钟,安切洛蒂看着罗纳尔多体力下降,还是把换人名额给了中后场,“他现在很少能打90分钟,不过我们都相信他的能力。”安切洛蒂给足了他面子,尽管罗尼最后时刻是在场上踱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