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替补席也有双子星 所谓"最差收购"终显真正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意甲今夏最差收购?苏亚索已经开始渐渐在甩脱这个恶名了。他本场不仅首开纪录,又助攻克鲁斯打进一球,延续着国际米兰主场44场进球的纪录,这对新鲜组合的优异表现,也足以说服曼奇尼安心让伊布拉在板凳上坐了75分钟。赛后,曼乔大赞两位的表现:“苏亚索在训练中不断提高,他有很大的潜力。对克鲁斯不需要任何赞美,他总是做得非常好。”

  跟克鲁斯一连串巧妙配合后的小角度破门,是苏亚索在蓝黑军团的第二个进球,与第10轮打进热那亚的进球相比,这次他的得分方式不再是防守反击中的单驱直入,而是跟球队有了配合,之后他投桃报李,用一次突破后的传中为克鲁斯赢得了得分机会。克鲁斯进球后,甚至甩开了同胞坎比亚索的拥抱,上前与队友们一起拥抱苏亚索。

  “当你到达一支大球队时,很多东西都发生了改变。从战术角度看,不断适应是很理所当然的。我对一切的进展都感到很满意。”刻苦训练和低调做人,让苏亚索在球队里有着不错的人缘,这次他又将功劳归功于搭档:“今天我踢得很尽兴,我必须得说,跟克鲁斯搭档一切都会变得很容易。他跟我做了很好的互动,给我提出建议。在第一进球上,我们之间的配合的确完美极了。”巧合的是,苏亚索的上个进球也是和克鲁斯搭档时打进的。

  阿根廷人总是证明着自己是位可以百用的好搭档,苏亚索的进球得益于他的无私做球,他此后也机敏地门前捡漏,打入了在蓝黑军团的第59粒进球。“我们一直有些被动,这让我觉得遗憾,也许是注意力和体力有所下降吧。在对手扳成2比1时,我们似乎更有希望将优势扩大。”

  除了进球,下半时苏亚索被T·曼弗雷迪尼铲飞在地的一幕让很多人感到揪心,肇事者虽被网开一面,但却在随后比赛中招来了不断的嘘声。回忆当时苏亚索说:“我的左脚踝有些疼,但我安慰自己说已经不错了。”赛后,T·曼弗雷迪尼特意跑去找苏亚索解释,国米前锋大方地谅解了对手。“德尔内里也过来看望我,让我很高兴。总之,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恢复,为

冠军杯做准备。”如今,
罗马
紧追不舍,苏亚索说:“我们不应该关心其他球队怎么样。只要一直获胜,就会始终处于领先位置,应该别人来担心才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