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利亚雷亚尔错失登顶良机 里克尔梅矛盾再告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皇马在客场被穆尔西亚逼平,让比利亚雷亚尔得到了反超积分的机会,可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没能在主场拿下升班马阿尔梅里亚,1比1的比分只能让他们继续排名第二。与此同时,里克尔梅和俱乐部的冷战进一步升级,阿根廷人表示将自付转会费回到博卡,目前已经在俱乐部暂时停训。

  罗西因伤缺阵,尼哈特和佛朗哥搭档锋线,土耳其人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保持着良好的进球势头。开场不到10分钟,尼哈特就差点助攻皮雷破门,第13分钟佛朗哥中场断球,尼哈特利用反击机会首开纪录,这还是土耳其人加盟以来打进的首个主场联赛进球,此前他虽然已经4次在情歌球场破门,但其中2个是在国王杯,另外两个是在联盟杯里打进的。更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五还是尼哈特的28岁生日,赛前他就表示希望用进球来庆祝,结果果然得偿所愿。

  可惜的是,和上周六晚上痛失好局的

皇马一样,一球领先的潜水艇同样没能在上半时痛下杀手,佛朗哥和塞纳先后错失把比分锁定为2比0的好机会,下半时开始不久后,尼哈特一次漂亮的远射还被科韦尼奥神奇的扑出。接连错失机会的主队终于受到惩罚,第52分钟雷卡特右路传中,富恩特斯中路防守出现失误,被内格雷多抓住机会扳平比分,这还是阿尔梅里亚近434分钟以来的首粒进球,而他们的上一个进球同样属于内格雷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