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狗熊"遭球迷羞辱:特里之流两面三刀活该被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上周三英格兰丑陋地输给克罗地亚,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出局,周六英超联赛重燃战火,但英格兰人显然还没有忘掉对国家队球员的失望。

  在各个球场,每名英格兰国脚都继续享受看台上的嘘声,甚至因为停赛而无法上场的费迪南德都没能幸免,在博尔顿的锐步球场他每次拿球都被主队球迷狂嘘。不过比起费迪南德因为停赛报国无门,特里和阿·科尔就更让球迷愤怒了。这两位英格兰主力后卫三天前还因伤无法为国家队出场,到了上周六就神奇复出,为切尔西生龙活虎地冲锋陷阵。不过这一次两人的良好表现引来的不再是众口一词的称赞,而是切尔西之外所有英格兰球迷的质疑:这样的状态,提前三天应该也能为英格兰上阵,而不用眼看着英格兰的后防只有一名主力能上场,老迈的坎贝尔和生涩的莱斯科特的中路防守被克罗地亚人打得体无完肤,左路的布里奇形同虚设了吧?同样让人不解的还是杰拉德。周中在场上有如梦游,周末一回到利物浦马上就来了精神,带着球队大破纽卡斯尔,当他漂亮地打入一个任意球时,所有的球迷都在问:为什么他在国家队就没这样的表现?

  杰拉德也许可以解释,在

利物浦他有明确的位置,有西索科不知辛苦地在中场扫荡,杰拉德可以自由地发挥自己的进攻才华,不像在国家队麦克拉伦拥挤而混乱的中场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越打越郁闷。而特里和阿科尔又如何解释自己三天内的神速康复呢?《世界消息报》或许给出了一个不错的发泄理由。

  10月27日赖特·菲利浦斯的生日晚会内幕被曝光,一盘录像带展示当时号称有伤在身的特里是如何拖着“伤腿”毫无顾忌地跳来跳去。除了特里外,来宾还包括阿·科尔、兰帕德,这些人纵情狂饮,丑态百出,特里甚至到了当众随地小便的地步。一位读者感叹道:“我们被克罗地亚羞侮,在欧洲杯出局,但我们的球员根本不在乎,他们关心的只有喝酒、飞车还有泡妞。”看来基恩说得一点也没错,英格兰出局,妄自尊大的球员们的责任逃不掉。

  在国家队能装伤就装伤,推不过去就出工不出力,但一回到俱乐部就成了尽职尽责的职业球员,看来这些球员不管喝得多醉,永远清楚的是谁付给巨额薪水,让自己可以花天酒地,目中无人的。为了自己的衣食父母,别说提前复出三天,就算拖着断腿,缠着绷带上场这样的英勇举动也不在话下。可怜的只有众多的英格兰球迷,只能用嘘声来发泄不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