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媒称皇马丢不止是3分 米贾托维奇:古蒂该控制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只要客场拿下穆尔西亚,皇马就可以追平13轮联赛赢10场的最佳开局纪录,但舒斯特的球队没能延续好运,西班牙人在主场2比1击败皇马的比赛,给了所有中下游球队树立了模范,黄牌不要紧,只要死缠滥打切断中场,就有机会战胜皇马。和一个月前的那场比赛类似,皇马又一次感染“FIFA病毒”,不讲理的穆尔西亚几乎带走了胜利,主教练阿尔卡拉斯赛后还不住地摇头:“只差一点,我们有过很多非常好的机会赢下比赛。”

  皇马的开局很理想,

性丑闻事件后状态大勇的罗比尼奥,在第8分钟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加戈挑传右路,古蒂直接把皮球垫向后点,巴西人小角度头球破门。赛前罗比尼奥就表示,客场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可惜他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领先,却没有人站出来彻底结束战斗,“领先后我们忘了第二个进球,这给对手留下了机会”。2比0才能彻底降伏对手,穆尔西亚在主场从不会早早放弃,银河舰队沉没的2003/04赛季,降级的穆尔西亚还在主场击溃皇马。《阿斯报》评论员胡安马赛后说道,“足球比赛最常见的事,上下半时你会发现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穆尔西亚就是如此,下半时他们让皇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和三年前相比,皇马只剩下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和萨尔加多,球员换了无数,主席换了四任,主教练也已经先后经历六人,但在穆尔西亚主场的命运却并无两样,下半时开场3分钟德卢卡斯就扳平比分,随后穆尔西亚开始了疯狂的反扑。舒斯特也对球队下半时的表现感到失望,虽然赛前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FIFA病毒”的影响,但皇马上下半时截然不同的表现,的确受到了球员体能问题的影响。下半时皇马在控球时间上仍占优势,但得到更多机会的却是穆尔西亚,“我们没能在上半时解决比赛,下半时他们的表现更出色,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舒斯特无奈的同时,是穆尔西亚人的遗憾,替补出场的前锋戈伊通,就两次错过几乎是必进的机会。

  死缠滥打的攻击对象和受害者必然是古蒂,阿尔卡拉斯赛前变阵,安排里奇、莫维利亚和阿韦尔三后腰同时首发,目的就是封锁古蒂。对古蒂实施凶狠的犯规战术,基本上相当于切断了皇马的生命线,而古蒂的脾气火爆,又很容易被犯规战术激怒,终场前在被对手绊倒的情况下,极不冷静地踢倒穆尔西亚的球员,因此得到红牌。尽管舒斯特赛后表示并不担心古蒂的脾气,“这并不是一个特殊的话题,古蒂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缺阵对我们的确会有不利影响,但这只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张红牌,如果是第二张或者第三张的话,我们才应该感到紧张。”只是舒斯特忘了,古蒂本赛季已经得到了1张红牌和5张黄牌,这是古蒂解禁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就又要面临停赛处罚。

  米贾托维奇赛后也无奈地说:“古蒂的反应不应该如此强烈,我想他已经是一名老球员了,应该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并不是这张红牌搅了皇马的好局,即使古蒂没有被罚下,皇马在下半时的表现也非常糟糕,这是因为中下游球队都已经学会该如何对付皇马,重兵囤积中场,控制古蒂,再加上斯内德的状态明显不如赛季初,舒斯特的球队已经变得不再可怕,《阿斯》报赛后也悲观地表示:“这场比赛丢掉的不只是3分,甚至可能是一份信心和优越感。”

  皇马出场阵容(442):卡西利亚斯/马塞洛、佩佩、卡纳瓦罗、拉莫斯/罗比尼奥(76’罗本)、古蒂、迪亚拉、加戈/范尼、劳尔(76’伊瓜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