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列强热评世界杯抽签 英格兰谨慎意法各有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5:11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英格兰再遇克罗地亚无疑是这次抽签中最富戏剧性的一幕。参加抽签仪式的英格兰代表、英足总CEO巴威克说:“面对曾经两次击败我们的球队,这是个在竞争性赛事中表现我们智慧的机会。对于新教练也是个机会,看他是否能扭转我们的命运。现实是我们必须提高,我们还有许多其他工作要做。看看这个小组的对手,我们发现将有很多长途旅行。”

  巴威克还表示,从南非回国后,他将马上集中精力遴选新帅,“我们决心找到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我们有信心做到。”

  克罗地亚教练比利奇承认,英格兰是他最不愿抽到的球队,“我的第一反应是,‘噢,不要。’每个克罗地亚人都在说,再把英格兰给我们,但我希望避开英格兰。这是非常非常差的签,因为在第2档球队中,英格兰的水平明显高出其它球队一大截。”

  卫冕冠军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则分析了对手的实力,他认为保加利亚的威胁比爱尔兰更大:“保加利亚比其它对手拥有更深厚的足球底蕴。从纸面来说,他们将试图与我们争夺小组头名。其它球队在世界杯上没有太多历史,但也有强大之处。比如,像别的斯拉夫国家一样,黑山队有出色的技术,爱尔兰很难击败,格鲁吉亚同样如此,近来我们还交过手。”

  尽管法国被认为抽到坏签,但法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说:“能进入只踢10场的小组当然更好,但本来可能更糟,这还不是最艰难的小组。我对避开英格兰感到高兴。塞尔维亚与

罗马尼亚都是优秀球队,我们还将观察奥地利在这个夏天的表现。”为不过早暴露实力,埃斯卡莱特同时表示:“我们将取消与罗马尼亚的友谊赛。”

  荷兰被分到第9小组,主帅巴斯滕对主要竞争对手苏格兰赞誉有加:“我经常去苏格兰打

高尔夫,能够因为足球原因重返那里将很美妙。苏格兰是个非常出色的对手,在欧洲杯
预选赛
中,他们坚持到了最后一天。”

  德国本次将遭遇俄罗斯、芬兰等队,贝肯鲍尔认为运气不错:“我们完全没有理由感到不悦,有更困难的小组,也有更轻松的小组,我们大概在中间水平。俄罗斯将最难对付,但他们只是因为英格兰无能才进入欧洲杯,我认为俄罗斯是可以击败的。不自大地说,我们是本组明显的大热门。”

  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签很困难,但所有小组都难打,我没有特别偏好,唯一不错的是我们没有欧洲杯预选赛那么多的长途旅行。”同组中,瑞典与丹麦继欧洲杯预选赛后再次相逢,瑞典主帅拉格贝克“叫苦不迭”:“又是丹麦!太糟糕了。他们是支不错的球队,只是因为运气差了点才没能进军欧洲杯。如果我能决定分组,我可不想再遇上丹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