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兰伊"洗心革面"收获惊喜 沙尔克欧冠阵容雏形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5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库兰伊回来了,带着满脸大胡子,带着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的出色表现,率领沙尔克04在客场3比2击败本赛季表现颇佳的汉诺威。沙尔克的胜利也结束了此前5场不胜的尴尬,而汉诺威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

  斯洛姆卡排出442阵型,因肌肉拉伤休战3周的库兰伊痊愈复出,与阿萨莫阿在锋线上搭档,而厄齐尔与拉基蒂奇作为双前腰在两人身后策应。德国媒体预测:不出意料的话这一阵容也将出现在瓦伦西亚,因为斯洛姆卡“是一个获得胜利就不会轻易改变的人”。

  虽然主队汉诺威首开纪录,但状态不错的库兰伊频频给对方后防制造威胁,他的头球就是上半场汉诺威的噩梦。第40分钟他就为沙尔克打进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库兰伊的头球再度轰开对方大门,结束了沙尔克锋线9轮不进球的尴尬。而前沙尔克球员汉克面对旧主表现平平,他从第5轮进球后就再无斩获。当年正是库兰伊加盟沙尔克04,使得被视为希望之星的汉克出走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汉克又转投了汉诺威。

  虽然胡斯蒂此役梅开二度为汉诺威扳平比分,不过沙尔克最终凭借着库兰伊为小阿尔滕

托普的助攻而3比2险胜,小阿尔滕托普赛后对厄齐尔和拉基蒂奇两名年轻前腰的出色表现赞不绝口,厄齐尔助攻了库兰伊2球。主帅斯洛姆卡很满意,“对手扳平后,我们继续坚持打自己的足球,而不是‘切腹自杀’般的疯狂长传冲吊来进攻,并最终有所收获。这场胜利对我们下周冠军联赛的比赛至关重要。”

  伤愈复出的库兰伊当选了本场最佳球员,对于自己满脸的大胡子,他解释说:“为了能尽早伤愈复出,我把时间都用于恢复训练去了,就懒得去刮胡子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库兰伊的努力为自己带来了进球,“能以这种方式来迎接自己的复出是最好的礼物,同时可以带着轻松的心情去瓦伦西亚了,而这场客场比赛对我们在冠军联赛中的前途是至关重要的(此前打切尔西的两场他都因伤缺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