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恩20周年纪念"自圆其场" 德甲高人怒批不合理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六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对卡恩有特别意义,因为他再过三天(11月27日)就将迎来德甲生涯二十周年的日子。1987年11月27日,18岁的卡恩代表卡尔斯鲁厄在客场对科隆的比赛中完成德甲处子秀,比分并不光彩,卡恩的球队0比4惨败。

  此役卢西奥的停赛,让卡恩继续佩戴队长袖标没了悬念。上半时拜仁没给对手什么机会,卡恩只是在第42分钟稳稳得到根特纳的头球。可是下半时拜仁两球领先后,沃尔夫斯堡如梦初醒,要不是卡恩高扑低挡,比赛很可能平局收场。

  第54分钟,卡恩扑出马塞利尼奥角度极刁的远射后,打手势示意身后的球迷给拜仁更多的支持。这是自从拜仁经理赫内斯在俱乐部年会上对球迷发飙后,拜仁的第一场主场比赛。赛前俱乐部和球迷进行了沟通,安联竞技场的气氛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加火爆。球迷们打出横幅告诉赫内斯:“我们奉献给拜仁的不仅是欧元,还有假期和家庭!”

  德贾加劲射扳回一球后,卡恩还向场上的队友大声怒吼,希望他们打起精神。球场刚更换的草皮似乎也在捉弄卡恩,杰科一脚本无威胁的传球可能由于带着回旋的原因,皮球弹在草地上突然停住不动,范比滕站在原地想卡住对方球员身位但被对方挤了过去,好在卡恩及时出击,抢在对方之前倒地将球抱在怀里,避免了一次大险情。

  赛后卡恩并没批评队友们的松懈,而是把矛头指向赛程,“我们的球员周三刚代表各自国家队比赛后,周六又要参加联赛,体能出现问题在所难免。”卡恩认为应该对赛程进行修改,否则拜仁争夺联赛的努力将因为国家队比赛受到影响,“参加比赛的是球员,而不是那些系着领带的人。”此前,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对曾经参加完周四联盟杯赛后周六就得参加联赛,而表示出对赛程的不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