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球迷呼吁郑智当队长 英媒体:他能统治英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2:26  体坛周报

  记者吕波报道 “郑智的进球对于客场作战的查尔顿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鼓舞。”11月24日郑智在客场为查尔顿首开纪录,帮助查尔顿获得4连胜,查尔顿官方网站毫无保留地赞美了郑智的表现。英国媒体和查尔顿球迷也都对郑智的作用给予了肯定,认为郑智的表现证明他在队中可以承担更大的责任,甚至担任队长。

  在赛后的媒体评分中,大部分媒体将全队第一高分送给了保住球门不失的门将韦弗,第二高分就属于郑智,当地一家网站还在报道中评论道:“郑智的进球让主教练帕杜不得不临时改变中场休息时的演讲词。”

  这场比赛的进球是郑智本赛季联赛的第4球,是目前队内的第二射手。媒体认为郑智的出色表现是查尔顿能够获得4连胜的关键,“查尔顿过去几个赛季,包括在英超,表现一直都不够稳定。但郑智是本赛季查尔顿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对帕杜来说,他的球队要想本赛季就重返英超,需要更多的稳定性,而这需要表现有持续性的球员。”

  也有媒体注意到了郑智的射门技术。他们认为虽然郑智是后卫出身,但他在中国联赛曾有过很好的进攻表现,排在过射手榜的前列,因此在进攻时还是能看得出其所具备的射手素质。

  某媒体还特别提到了郑智全面的素质:左右脚和头球俱佳,可打中后场多个位置,“这完全是一个现象级别的球员所具备的素质。我们看到了一个即将统治英冠的球员。”

  在查尔顿的球迷论坛上,关于郑智的讨论也逐渐升温。一名叫鲁茨曼的铁杆球迷在讨论中指出,“前锋在进攻中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在这一点上瓦尔尼显然做得不够好。他应该向ZZ多学习射门技巧,虽然ZZ曾是一名后卫,但进球能力显然要超过瓦尔尼。也许帕杜应该派瓦尔尼踢中场,解放郑智。”另一名叫罗茨·乔丹的球迷甚至建议帕杜应突出郑智的领袖作用,“我认为ZZ应该作为球队的队长。虽然他是一名中国人,但他显然更能率领我们前进。我们需要的是一名场上的技术领袖,ZZ显然是一名合适的人选。”

  另一部分球迷则在思考郑智在队内的技术核心作用。他们认为,在目前的查尔顿队中,郑智是技术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帕杜需要有一个进攻能力出众的中场自由人,因为我们的前锋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ZZ已经用自己的进球和助攻证明了他是承担这一责任的最佳人选。他曾是中国联赛射手榜上排第2的射手,帕杜应该信任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