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预赛抽签曝出枪击事件 贝肯鲍尔特邀嘉宾被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0:10  东方网 来源: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就在德国媒体庆祝德国队抽到上签时,出席仪式的贝肯鲍尔却开心不起来:受他邀请前往德班的奥地利前足球运动员博格斯塔勒被人杀害,尸体在离德班市区很近的一个高尔夫球场被发现,胸部中弹。

  11月26日,南非警方宣布了这个消息,奥地利外交部随后证实此事。博格斯塔勒今年43岁,曾是萨尔茨堡俱乐部门将,目前经营一家通讯社,这次得到贝肯鲍尔提供的VIP门票前来德班。

  11月23日,博格斯塔勒抵达南非,在酒店登记入住后就前往高尔夫球场。在他的尸体被发现时,手机和高尔夫装备都不在身边。贝肯鲍尔对好友去世的消息很震惊。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但此事再次引起人们对南非安全问题的担心。资料显示,该国每年平均有19202人被谋杀。上周末有超过3000人为抽签一事来到德班,南非方面已抽调了超过1000名警力,但还是没能防止意外发生。与此同时,参加抽签的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资料袋也在酒店被偷,里面装有他的护照和手机。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否认博格斯塔勒的死和抽签有关,“他只是名游客,不是国际足联代表团成员。”布拉特希望媒体不要大做文章,要把此事当成正常刑事案件,“就像瑞士苏黎世一名16岁的姑娘在公共汽车上遭枪杀一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