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两大绝对主力突爆转会 三种计划曝光奠定王朝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不久之前曾说过“新年到来之前暂停皇马所有续约谈判”,但拉莫斯、古蒂、范尼、罗比尼奥等球员却都提出了续约请求。皇马内部人心浮动,冬歇期还未到来,但一场续约风暴却提前在酝酿了……

  现在皇马炒作得最厉害的是拉莫斯的续约问题。11月初,《马卡报》报道了AC米兰求购拉莫斯的新闻,熟悉内幕的人认为,这是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雷纳联合媒体采取的一种炒作手段,他是想自己的弟弟实现加薪的意愿。去年7月,拉莫斯刚刚和俱乐部续约到2013年,拉莫斯的薪水也从税后100万欧元提高到了税后200万欧元,但与劳尔税后600万欧元的高薪相比仍相去甚远,甚至,替补门将杜德克未出场1分钟,收入都超过拉莫斯。

  近期的

皇马董事会,重点讨论的就是如何留住拉莫斯的问题。但事实上卡尔德隆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古蒂也向俱乐部发出了“不续约就加盟英超”的威胁。舒斯特尔入主伯纳乌之后,古蒂成了皇马名副其实的中场核心,然而,这位皇马青训营出产的球员近日却公开表示:“我希望能在皇马挂靴,但如果俱乐部不给我新的续约合同,我不排除提请离开皇马的可能。”古蒂与皇马的合同到2010年结束,他希望还能够再续约两年,这样他可以在36岁的年龄在伯纳乌退役。

  而皇马在范尼的续约问题上就显得很主动。范尼目前的合同到2008年夏天到期,卡尔德隆已经和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商定,他们将尽快给范尼提供一份新合同,期限将到2010年夏天。如果范尼续约成功的话,那么合同完成时他将年满34岁,他有望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另外,罗比尼奥的加薪续约一事也摆上了米贾托维奇的议事日程。巴西人是皇马球星中少数几位税后年薪不满150万欧元的人之一,这份初级合同与他目前的地位相比实在寒酸,皇马高层近期就将与他的经纪人里贝罗商谈续约事宜。(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