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瓦伦西亚饮恨落败 马竞4-3险胜黄色潜水艇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6:00  新浪体育
西甲-瓦伦西亚饮恨落败马竞4-3险胜黄色潜水艇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19: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其他比赛,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3险胜巴拉多利德,贝蒂斯客场3比4不敌莱万特,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亚,西班牙人客场2比1小胜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萨拉戈萨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

  瓦伦西亚客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桑坦德在双方近5场联赛交锋中取得4胜1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72场,瓦伦西亚32胜15平2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9胜7平20负。桑坦德状态正佳,豪尔赫-洛佩斯则首发面对旧主。科曼出任主帅后首先肯定了卡尼萨雷斯的主力地位,这在比赛开始后第10分钟便等到证明,奇特单刀突入禁区被卡尼萨雷斯扑出底线。穆尼蒂斯表现活跃,桑坦德似乎更在状态,而维森特开出的角球却滑门而出。

  半场结束前,双方并无真正机会,只是穆尼蒂斯一次头球攻门打在戴维-席尔瓦手上,但裁判考虑后未做出点球判罚。第56分钟,缺阵372天的前阿森纳中场埃杜替补出场。桑坦德则换上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加强进攻,第70分钟,穆尼蒂斯传球,豪尔赫-洛佩斯禁区外劲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尽管莫伦特斯和华金随后替补出场,但瓦伦西亚却难以改变落败的命运。桑坦德取得连胜,瓦伦西亚连胜终结。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4-阿尔比奥尔,15-埃尔格拉,23-米格尔,12-卡雷拉;6-阿尔贝尔达,3-费尔南德斯(69',17-华金),21-戴维.席尔瓦,14-维森特(56',22-埃杜),10-安古洛(76',9-莫伦特斯);7-比利亚

  

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3险胜巴拉多利德
。第3分钟,阿圭罗传球,马尼切禁区左侧射入近角。巴拉多利德一度反超,第40分钟,洛伦特回传,维克托禁区内推射破门。第48分钟,马竞后卫头球解围失误,西西禁区右侧射入远角。马竞第50分钟扳平,佩尼亚左路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远点射入远角。巴拉多利德第54分钟再度领先,塞斯马-冈萨雷斯左路传中,洛伦特6码处头球破门。

  马竞2分钟后再度扳平,雷耶斯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远点凌空抽射送入远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72分钟,马竞中场巴雷拉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马竞第92分钟险胜,佩德罗-洛佩斯在角球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双方近12场联赛交锋均主队取胜,近18场联赛交锋无平局。

  贝蒂斯客场3比4不敌莱万特。莱万特此前唯一一次在甲级联赛中取胜贝蒂斯还是1965年1月。第9分钟,阿尔祖18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25分钟,

意大利后卫奇里洛禁区内对索莫萨犯规,埃杜点球一蹴而就扩大比分。莱万特随后连入3球反超,第39分钟,瑞士前锋黑霍头球摆渡,意大利中场老将托马西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41分钟,胡安马传中,加纳前锋里加头球破门。

  第50分钟,胡安马再度助攻,里加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贝蒂斯第52分钟追平,索莫萨传球,帕沃尼禁区边缘射入左上角。莱万特第81分钟锁定胜局,富埃戈25码处射入左下角。第83分钟,贝蒂斯后卫华尼托被红牌直接罚下。莱万特主场连胜,贝蒂斯客场连败。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2比2战平拉科鲁尼亚。第23分钟,伊劳拉右路传中,拉科后卫巴拉甘自摆乌龙。第54分钟,加比隆多传球洛伦特,后者射门被挡,戴维-洛佩斯补射入网。拉科随后连入2球追平,第63分钟,里基30码外任意球直接劲射破门。第90分钟,瓜尔达多传中,塔博尔达头球破门。拉科近4次做客毕尔巴鄂取得2胜2平。

  西班牙人客场2比1小胜奥萨苏纳。第30分钟,里埃拉传中,前奥萨苏纳边锋巴尔多头球摆渡,安赫尔劲射破门。第33分钟,塔穆多传球,巴尔多闪躲两人之后禁区右侧射入远角。奥萨苏纳仅在第75分钟扳回一球,替补出场的墨西哥前锋卡洛斯-贝拉传中,前

皇马前锋波尔蒂略头球破门。西班牙人取得连胜,奥萨苏纳遭遇3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比1战平阿尔梅利亚。这是两队首次在甲级联赛中交手。第14分钟,弗朗哥直传,土耳其前锋尼哈特禁区左侧射门从门将科维尼奥双腿间穿过入网。阿尔梅利亚第53分钟扳平,雷卡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内格雷多前点射门入网。比利亚雷亚尔的3连胜被终结,阿尔梅利亚连平。

  萨拉戈萨主场1比1战平赫塔菲。第65分钟,格拉内罗左路传中,胡安弗兰解围失误,弗朗西斯科-索萨劲射破门。萨拉戈萨第81分钟扳平,达历山德罗任意球直接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