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杯-年轻人队客场1-0险胜晋级 石俊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日晚上结束的一场瑞士杯八分之一决赛中,年轻人队在客场以1-0击败低级别的齐亚索队,顺利晋级下一轮中国球员石俊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石俊伤愈后几次进入年轻人队的替补阵容,但是也一直没能获得首发的机会,本场比赛主帅安德马特还是使用了主力阵容出战期待能在杯赛中有比较好的表现。

  年轻人队在上半场比赛第43分钟的时候,依靠巴雷拉接雅金的传球后右脚射门得分,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下半场主帅安德马特几次换人,但是石俊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最终年轻人队顺利取胜晋级,但是石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于他来说在合同年自己目前的进展并不顺利,而他需要尽快能提升状态来证明自己。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