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迪福伤停补时射失点球 热刺1-1遗憾战平西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展开争夺,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另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西汉姆。第20分钟,喀布尔的解围被博阿莫特挡下,后者直传禁区右侧,索拉诺低传门前,前切尔西前锋卡尔顿-科尔8码处轻松推射破门。第36分钟,卡布尔长传,反越位成功的罗比-基恩挑过格林却被绊倒,但裁判莱利拒绝做出判罚。热刺第66分钟扳平比分,杰纳斯任意球传中,道森头球破门。热刺第92分钟错失良机,迪福突入禁区左侧被尼尔推倒,但迪福点球低射右下角被格林扑出。这是热刺近6个客场的第5个平局,西汉姆主场连平。

  富勒姆主场2比2战平布莱克本。第51分钟,尼尔森对卡马拉犯规,莫菲点球一蹴而就。布莱克本第57分钟扳平比分,沃尔诺克左路传中,越位位置的罗伯茨头球摆渡,埃莫顿远点10码处左脚抽射近角入网。第63分钟,西蒙-戴维斯禁区右侧传中,卡马拉7码处轻松推射破门。布莱克本第79分钟再度扳平,罗伯茨禁区右侧连突3人后传中,沃尔诺克远点推射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