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爵爷开金口称怪兽已属曼联 红魔战士拥有美好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据老爵爷弗格森透露,曼联前锋特维斯在贷款成交的前提下可以继续留在联赛冠军的阵容中。

  今年23岁的特维斯2年前以借贷的形式来到了老特拉福德。但是近期弗格森已确定了车轮议案,并确保阿根廷国脚将继续留在俱乐部中。

  爵爷高兴的说到:“他已经在这里的第一个赛季取得了很好的开始,并且和他的搭档鲁尼一起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弗格森宣称不想让这位前西汉姆联队球员离开,而曼联俱乐部也已把他列为了永久转会的名单之中。

  “他将在这里有着长远的未来,这没有问题。我们的行政长官吉尔已经和他的经纪人谈过了,并告诉他我们很高兴和他合作。”弗格森自信的说,“并且现在那些资金已经到位,我不会说是多少,但它很便宜。

怪兽特维斯给人的印象就是每个人都很适合他的胃口,他可以和每个人尽情的做着游戏!”

  最后爵爷好不掩饰的夸奖到:“特维斯是我们这个赛季能否有所收获的关键人物!”(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