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尼斯斯法克斯队赢得非洲足球俱乐部赛事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1月25日电(记者王寰鹰)据此间媒体报道,突尼斯斯法克斯队24日在非洲联盟杯足球赛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主场以1:0战胜苏丹麦利耶赫队,从而以5:2的总比分第二次夺得了非洲联盟杯,来自突尼斯的球队也因此赢得了本年度非洲足球俱乐部赛事的大满贯。

  斯法克斯队曾在1995年首次获得非洲联盟杯。该队还是2006年非洲冠军联赛的亚军得主。

  今年10月份,突尼斯的另外一支俱乐部队——撒赫勒运动之星队战胜了埃及的阿赫利队,夺得本年度非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该队因此将代表非洲参加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俱乐部世界杯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