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选赛踢得险象环生 斯科拉里学乖闭口不谈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4:2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斯科拉里也是英格兰帅位的热门候选,关于他离开葡萄牙队的可能性也被英国媒体热烈讨论,只是去年竞选帅位时受辱于英足总,这回巴西教头学乖了,他谨慎地表示:自己与葡萄牙足协的合约要到明年夏天结束,目前没有什么理由阻止自己履行完这份合约。

  “到2008年7月,我的合约才到期。此前闹出禁赛和打人风波时,这份合约也没有解除,所以我相信,双方会把合约履行到底。”葡萄牙已经取得明年欧锦赛的决赛资格,葡萄牙足协当然愿意斯科拉里带队前往奥地利和瑞士,尽管预选赛葡萄牙踢得险象环生。

  “批评和褒奖一直是足球的一部分,只要我们取得胜利,大家就会高兴。”斯科拉里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有人说葡萄牙队存在不少问题,我没看出来。从德国

世界杯
预选赛
到现在的欧锦赛预赛,26场球我们就输了一场,现在你要问我工作得怎样,我当然说‘我很愉快。’”

  说了这么多,斯科拉里就是不谈英格兰的帅位。上一次竞选,他被足总要求去苏霍广场接受面试,这惹恼了大菲尔,加上看不惯英国媒体的狗仔风格,他放弃了这份工作。如今自己又被列为热门候选,大菲尔知道,要保护自己的尊严,就先要学会拒绝。

  为了进一步说明国家队主帅该有的执教氛围,斯科拉里主动谈到了和巴西总统卢拉的会面。“我们谈了很多,从教练工作到体育的各个方面,特别交流了关于巴西队、葡萄牙队的心得,这次谈话非常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